新手關於護甲油的問題 - 美甲

Table of Contents


有稍微爬過板

最近才開始擦指甲油 想買一瓶護甲油用用
看到有人推薦OPI BACE

可是我不知道該買哪一色號的?
我在86有看到T10 20 30的

另外想請問護甲油還需要卸掉嗎?
我以為護甲油就像護手霜一樣
還是說他一樣是指甲油呢?


謝謝大家:)

--

All Comments
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-06-20
比較偏指甲油吧,指緣油比較像護手霜
Ula avatarUla2011-06-23
bace是T10
Ida avatarIda2011-06-26
base XD
Hedy avatarHedy2011-06-27
所以原PO到底要買BASE還是指緣油啊?
還是讓指甲強健的硬甲油?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-06-30
BASE的話推薦OPI T60加鈣底油
Ingrid avatarIngrid2011-07-01
樓上一語驚醒夢中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