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甲新手關於護甲油的問題 - 美甲Ophelia · 2011-06-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有稍微爬過板 最近才開始擦指甲油 想買一瓶護甲油用用 看到有人推薦OPI BACE 可是我不知道該買哪一色號的? 我在86有看到T10 20 30的 另外想請問護甲油還需要卸掉嗎? 我以為護甲油就像護手霜一樣 還是說他一樣是指甲油呢? 謝謝大家:) -- 美甲All CommentsCandice2011-06-20比較偏指甲油吧,指緣油比較像護手霜Ula2011-06-23bace是T10Ida2011-06-26base XDHedy2011-06-27所以原PO到底要買BASE還是指緣油啊?還是讓指甲強健的硬甲油?Frederic2011-06-30BASE的話推薦OPI T60加鈣底油Ingrid2011-07-01樓上一語驚醒夢中人Related Postsdeborah lippmann-Supermodel說好的最後繳交3D作品--GARDEN一中六本木 甲の屋 手保+彩繪ESSIE #676 腳丫子愛用的鮭魚粉UNT熱戀巴西&薔薇謀殺案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