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看牙醫的疑慮 - 牙齒保健

Table of Contents

: → doggy456:有刷好牙 只是我想到之前朋友看牙醫時 一生好像有用紅色 09/05 13:50
: → doggy456:哪裡沒清乾淨 要再刷之類的 還是看的東西不一樣? 09/05 13:51
: → doggy456:我沒有說哪間 討論一下應該沒關係吧... 09/05 13:54

這叫牙菌斑顯示劑
幾十元的東西去藥局就買到了


這種東西在診所算是做沙必死啦
(有些患者還不喜歡)

主要讓你看看嘴巴有多少牙菌斑 指導刷牙

患者可能有兩種反應>>

哇天啊>"<原來我都沒有刷乾淨! 醫生教我刷牙 或者

哀ㄧㄜˊ 紅紅的好噁心喔(對他來說牙菌班比較不噁心)
快幫我弄掉(弄掉了以後) 欸舌頭這裡怎麼還有一點紅紅的什麼時候才會掉
醫生真多事弄什麼奇怪的東西在我嘴巴裡
我只是來洗牙和補牙啊
這種患者教他如何刷牙也愛聽不聽的


每個診所和醫生都有他自己的風格啦
就算是凶神惡煞橫眉豎眼的牙醫師也有他的死忠病患的

如果你喜歡那種教你刷牙講解詳細的
你可以上網找或問親友 找合你tone的就好

--

All Comments

Cara avatarCara2010-09-09
牙菌斑比較不噁心... XDDDDDD
Thomas avatarThomas2010-09-13
謝謝你的建議~再推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