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徵有what's app或line的人
每天早上互相傳體重
(要有體重計 每日早上拍下照片 互傳給對方)
覺得應該還不錯啦!畢竟要給陌生人看體重 多少都會節制!有人願意嗎?可站內信討論!
--
Sent from my iPhone
--
每天早上互相傳體重
(要有體重計 每日早上拍下照片 互傳給對方)
覺得應該還不錯啦!畢竟要給陌生人看體重 多少都會節制!有人願意嗎?可站內信討論!
--
Sent from my iPhone
--
Table of Contents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