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託大家先聽我說一下 ,先不要鞭我!
事情是這樣的
我從小一直都算是瘦瘦小小 身高155而已
上大學以前一直都很瘦 40kg 過瘦的那種
不料上大學後竟然變成某種運動員XDD
運動很極限,體力負荷也很極限
加上那時候年輕代謝好 全身精實的不得了
一天吃五餐正餐 宵夜天天滷味麻辣鍋還是不會超過42 kg
永遠的23腰!!還有強硬的腹肌
不過好景不常 運動員的宿命就是一不動 立刻胖 ..
幾年下來腹肌全部變小腹
但最讓我在意的是我大腿很粗:(
所以前陣子努力跳繩 騎腳踏車 控制飲食
我有參考這邊和fitness版 所以沒有用不健康的節食法
就盡量減少外食 自己煮 增加蔬果 吃健康點
一個多月下來也火速的瘦了將近兩公斤(比我預期的快好多)
因為我本來就是想塑身 體重是還好 所以兩公斤我已經很滿意了
可是大腿都沒有變細:( 所以後來繼續加強做一些以下半身為主的有氧運動
=====好啦重點來了====
不好意思講這麼久XD
因為有在看板 所以知道體肢率比體重重要
所以減肥前後有去量體脂
一開始是在康是美 後來一次是去台大付錢測了inbody
結果如下 >///////<
身高:155
體重:46(我知道不瘦)
bmi:19.1
體脂率:19.6%
在我開始減肥之前 體重是47.7 體脂肪21%
我自己也好訝異 為什麼才減了兩公斤 體脂肪少了2%....
其實我好羨慕公司那些同事 雖然他們體脂肪都逼近25%
可是每個人腿都好細又好美
我的體脂肪才19.6% 腿圍竟然將近51cm!! (掩面哭泣)
所以我的大腿貨真價實都是肌肉嗎!??
怎麼可能有這種事情t-t
其實我也想要再瘦一點點就好 大概44-45kg
可是醫生說體脂肪已經太低了 叫我不以再瘦了
可是我的腿就是粗粗的呀 腰也不細
難道說這一切都是宿命了嗎?
有沒有什麼運動 還是怎麼樣的飲食是可以健康增加體脂肪比率
然後又變瘦的orz
現在這樣 我都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做大腿的運動耶...
還是說多按摩 做伸展就好了?
求求大家幫幫我
下面有真相>////<
(是我在網拍版的分享文 不喜勿點)
http://nanal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29785924
--
我有簽名黨 ˙ ↓ 真的˙
nanaling.pixnet.net/album/set/14057430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