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齒保健根管打針? - 牙齒保健Queena · 2010-08-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問.爬文看到大家都說根管治療時打麻醉時打入根管內最痛? 但我上次在診所抽神經時.醫生都沒跟我解釋.我只感覺.有針打在牙齦 就像一般打針差不多.會痛.但是可以忍受的.後來我不知道他做了甚麼 突然劇烈酸痛了2下.手馬上緊握忍耐.但還是讓我承受不了到頭都偏了!!囧 再來整個療程我都不會痛.我現在想想.是否是打根管麻醉阿?(因為我下次要去 大醫院看.所以也不方便再問這位醫師.不知道這樣簡短形容.可以得知嗎?) 謝謝 --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Delia2010-08-31某條根管組織比較耐命 ?? <-我猜這個的機會比較高Leila2010-09-02打的應該是PDL(牙周韌帶內注射)(如果發生於治療前的話)Vanessa2010-09-05intrapulpal?Hedda2010-09-08可以用的方式大家都快列完了 XDDDRelated Posts有人去過高雄健嘉牙醫嗎?打完骨釘一週,還是嘴破臉腫蛀牙補過後 還是很敏感..等等要正顎了樹林哪裡有好的牙醫呀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