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管打針? - 牙齒保健

Table of Contents



請問.爬文看到大家都說根管治療時打麻醉時打入根管內最痛?

但我上次在診所抽神經時.醫生都沒跟我解釋.我只感覺.有針打在牙齦

就像一般打針差不多.會痛.但是可以忍受的.後來我不知道他做了甚麼

突然劇烈酸痛了2下.手馬上緊握忍耐.但還是讓我承受不了到頭都偏了!!囧

再來整個療程我都不會痛.我現在想想.是否是打根管麻醉阿?(因為我下次要去

大醫院看.所以也不方便再問這位醫師.不知道這樣簡短形容.可以得知嗎?)

謝謝

--

All Comments

Delia avatarDelia2010-08-31
某條根管組織比較耐命 ?? <-我猜這個的機會比較高
Leila avatarLeila2010-09-02
打的應該是PDL(牙周韌帶內注射)(如果發生於治療前的話)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-09-05
intrapulpal?
Hedda avatarHedda2010-09-08
可以用的方式大家都快列完了 X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