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齒蛀到只能根管治療了,看x光片,牙根是彎的,醫生說不好清,他試試看,
我想請問:該給他試試看嗎?? (我媽是說醫生還蠻誠實的?不會直接要拔掉?而且
他也願意跟你說牙根彎曲的事也不好清?他大可隱瞞你...)
我該試試看嗎?? 或是找家裡附近的診所再諮詢?
至於直接去大醫院的話,高雄最的大醫院有保存專科的,只有高醫!!
但聽說高醫若非難的案子都是交給實習醫生做,而且他們都在臉上覆上一塊布
只剩牙齒,這樣誰來幫我診療我也不知道,再者也聽過朋友去看被拔錯牙!白白犧牲
掉一顆健康的牙,再加上離家與時間也不是那麼方便,請教一下!!我這樣的狀況
是否還是必須跑高醫保存專科比較好?? 麻煩給我點建議..感謝^^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