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準備要開始矯正牙齒
所以醫生建議是智齒全部拔掉
就這樣都已經是23歲的女人現在才開始拔掉智齒
因為左右上面的智齒都是正常的
所以就交給矯正牙齒的醫生(之後有空在分享矯正的心得)
下面兩顆都是水平智齒
當初診所醫生是說要幫我開轉診單去大間醫院拔
因為是第一次知道自己的智齒是水平
所以還是上來找尋資料
結果發現大家都推薦歐嘉德的黃醫師
爬了超多文後
隔幾天就打電話去預約了
但是沒想到預約是一個月後的事了@@
於是在8/26星期四下午出發去拔智齒
一開始就是照要拔的地方的X光
然後再填一些資料
大概等個5~10分鐘就進去了
一開始是先看一些注意事項然後簽同意書
黃醫師也特別註明說神經部份
後來就準備幫我打麻醉了
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是他們會蓋一塊布在臉上
讓我不會看他是什麼器具
後來黃醫師會敲打左右邊的牙齒
然後問你說有沒有差別(有沒有痛跟不痛)
確定麻藥生效後,就開始拔了
途中就像是網友們說的
醫生會說"這是噴水的器具喔"(_其實我也知道不是= =")
這是這樣真的會讓人放心不少
這之中一直聽到黃醫師跟護士的對話
"這禮拜不知道要不要加班"之類的XDD
然後醫生看我沒動靜都會再問我
"妹妹妳還好嗎??"
(我心裡OS都是...我不是妹妹了~哈)
拔到一半的時候
醫生突然碎碎念說"阿 卡住"(還是類似的話有點忘了)
我只聽到醫生又說"這是噴水的器具喔 不要緊張"
我心裡就想說"完了!我這顆不會很難拔吧..怎麼辦"
後來醫生又弄弄弄
很快就完成了
結束後他問我要不要留著牙齒
我就點頭
拿到自己牙齒時發現裡面有很多小碎碎(被切斷一小顆一小顆的)
走出診間時我只知道我腿都軟了ˊˋ
要再診所冰敷15分鐘才能離開
健保費+漱口水(我自行付費的)
一直到今天藥都吃完了
我還是覺得我右下方有個東西
讓我很想大力的咬緊它
可是又不行...
下禮拜安排拆線
然後再準備去拔左下那顆看不見的水平智齒
黃醫師真的是快狠準
有上來爬文真的是超不錯的
所以我也要來這裡分享一下心得
--
所以醫生建議是智齒全部拔掉
就這樣都已經是23歲的女人現在才開始拔掉智齒
因為左右上面的智齒都是正常的
所以就交給矯正牙齒的醫生(之後有空在分享矯正的心得)
下面兩顆都是水平智齒
當初診所醫生是說要幫我開轉診單去大間醫院拔
因為是第一次知道自己的智齒是水平
所以還是上來找尋資料
結果發現大家都推薦歐嘉德的黃醫師
爬了超多文後
隔幾天就打電話去預約了
但是沒想到預約是一個月後的事了@@
於是在8/26星期四下午出發去拔智齒
一開始就是照要拔的地方的X光
然後再填一些資料
大概等個5~10分鐘就進去了
一開始是先看一些注意事項然後簽同意書
黃醫師也特別註明說神經部份
後來就準備幫我打麻醉了
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是他們會蓋一塊布在臉上
讓我不會看他是什麼器具
後來黃醫師會敲打左右邊的牙齒
然後問你說有沒有差別(有沒有痛跟不痛)
確定麻藥生效後,就開始拔了
途中就像是網友們說的
醫生會說"這是噴水的器具喔"(_其實我也知道不是= =")
這是這樣真的會讓人放心不少
這之中一直聽到黃醫師跟護士的對話
"這禮拜不知道要不要加班"之類的XDD
然後醫生看我沒動靜都會再問我
"妹妹妳還好嗎??"
(我心裡OS都是...我不是妹妹了~哈)
拔到一半的時候
醫生突然碎碎念說"阿 卡住"(還是類似的話有點忘了)
我只聽到醫生又說"這是噴水的器具喔 不要緊張"
我心裡就想說"完了!我這顆不會很難拔吧..怎麼辦"
後來醫生又弄弄弄
很快就完成了
結束後他問我要不要留著牙齒
我就點頭
拿到自己牙齒時發現裡面有很多小碎碎(被切斷一小顆一小顆的)
走出診間時我只知道我腿都軟了ˊˋ
要再診所冰敷15分鐘才能離開
健保費+漱口水(我自行付費的)
一直到今天藥都吃完了
我還是覺得我右下方有個東西
讓我很想大力的咬緊它
可是又不行...
下禮拜安排拆線
然後再準備去拔左下那顆看不見的水平智齒
黃醫師真的是快狠準
有上來爬文真的是超不錯的
所以我也要來這裡分享一下心得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