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嘉德黃醫師拔水平智齒 - 牙齒保健

Table of Contents

最近因為準備要開始矯正牙齒
所以醫生建議是智齒全部拔掉
就這樣都已經是23歲的女人現在才開始拔掉智齒

因為左右上面的智齒都是正常的
所以就交給矯正牙齒的醫生(之後有空在分享矯正的心得)
下面兩顆都是水平智齒
當初診所醫生是說要幫我開轉診單去大間醫院拔

因為是第一次知道自己的智齒是水平
所以還是上來找尋資料

結果發現大家都推薦歐嘉德的黃醫師
爬了超多文後
隔幾天就打電話去預約了
但是沒想到預約是一個月後的事了@@

於是在8/26星期四下午出發去拔智齒
一開始就是照要拔的地方的X光
然後再填一些資料

大概等個5~10分鐘就進去了
一開始是先看一些注意事項然後簽同意書
黃醫師也特別註明說神經部份

後來就準備幫我打麻醉了
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是他們會蓋一塊布在臉上
讓我不會看他是什麼器具

後來黃醫師會敲打左右邊的牙齒
然後問你說有沒有差別(有沒有痛跟不痛)
確定麻藥生效後,就開始拔了
途中就像是網友們說的
醫生會說"這是噴水的器具喔"(_其實我也知道不是= =")
這是這樣真的會讓人放心不少

這之中一直聽到黃醫師跟護士的對話
"這禮拜不知道要不要加班"之類的XDD
然後醫生看我沒動靜都會再問我
"妹妹妳還好嗎??"
(我心裡OS都是...我不是妹妹了~哈)

拔到一半的時候
醫生突然碎碎念說"阿 卡住"(還是類似的話有點忘了)
我只聽到醫生又說"這是噴水的器具喔 不要緊張"
我心裡就想說"完了!我這顆不會很難拔吧..怎麼辦"

後來醫生又弄弄弄
很快就完成了
結束後他問我要不要留著牙齒
我就點頭
拿到自己牙齒時發現裡面有很多小碎碎(被切斷一小顆一小顆的)

走出診間時我只知道我腿都軟了ˊˋ

要再診所冰敷15分鐘才能離開
健保費+漱口水(我自行付費的)

一直到今天藥都吃完了
我還是覺得我右下方有個東西
讓我很想大力的咬緊它
可是又不行...

下禮拜安排拆線
然後再準備去拔左下那顆看不見的水平智齒

黃醫師真的是快狠準
有上來爬文真的是超不錯的
所以我也要來這裡分享一下心得


--

All Comments
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-08-30
這二天打去預約 要一個半月 @@
Kelly avatarKelly2010-08-30
不知道還有沒有推薦的口腔外科 晚上有看診的 謝謝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-09-04
推腳軟 黃醫師技術超好 腳軟是被自己嚇出來的XDD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-09-07
樓上可以打去問問 看能不能直接去等 我就是直接去等
但歐嘉德沒看晚上 這確實是比較不方便~
George avatarGeorge2010-09-11
我第一次也是直接過去等..還好有拔到 都看那天牙醫忙不忙
Dinah avatarDinah2010-09-15
之後就約一星後拆線再順便拔另一顆 ..@@: 黃醫生還約一星期
後會不會太快了啦??? 我後來還是約10天後去拔~~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-09-19
其實要找黃醫師拔可以開外掛,只是消息好像還沒有走漏的
樣子,很急又想給黃醫師拔的人,可以爬一下這個月的文,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-09-20
有外掛喔,不用跟大家擠歐嘉得。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-09-23
我上個禮拜打去...就預約到十月中了= =a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-09-24
謝謝taku大~給我黃醫師的外掛>///<不過約到9月中囉~
Kelly avatarKelly2010-09-28
已經消息已經開始流出去了呀......
Liam avatarLiam2010-10-02
↑因為
Andrew avatarAndrew2010-10-04
10 月!!! ╮(▔▽▔")╭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-10-09
附近的晶華牙醫診所也是口外的醫師,柯文昌
Tracy avatarTracy2010-10-10
我也有給黃醫師拔過喔 普通智齒兩三分鐘就拔起來了
Sandy avatarSandy2010-10-14
非常不推 態度極差 在台北還有更多更好的選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