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目前的狀況是沒蛀過牙,
自己目測也沒蛀牙,
會有這個疑問是因為我這一年換了新的牙醫,
半年前洗牙的時候他有主動告訴我牙齒不錯沒有蛀牙,
這次去洗牙醫生都沒有說,
而且很趕的樣子,
洗完就讓我走了,
我走回去問他有沒有蛀牙,
他回我“還好”……
還好到底是……
因為我是很在乎牙齒的人,
醫生這個回答讓我很忐忑,
請問可以再去掛別家診所,
只是為了檢查有沒有蛀牙嗎?
--
自己目測也沒蛀牙,
會有這個疑問是因為我這一年換了新的牙醫,
半年前洗牙的時候他有主動告訴我牙齒不錯沒有蛀牙,
這次去洗牙醫生都沒有說,
而且很趕的樣子,
洗完就讓我走了,
我走回去問他有沒有蛀牙,
他回我“還好”……
還好到底是……
因為我是很在乎牙齒的人,
醫生這個回答讓我很忐忑,
請問可以再去掛別家診所,
只是為了檢查有沒有蛀牙嗎?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