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量攝取問題 - 健身

Table of Contents

我是否已經詳讀置底文及精華區中的版規:(是/否,未詳讀即發問者刪文退回)

↑此行若未填或刪除,文章就會被刪除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上禁止刪除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已看過置底跟爬文

想再跟板上確認一次 怕自己誤會意思


我的基代在1350左右 身高157 體重67

要減重減脂

目前飲食控制少油鹽 不碰糖

吃進去的東西大概在1450上下

一週蛙泳1.5hr *5~6天

普偏來說不間斷游泳的話

大概是消耗500~600kal


我是否每天就吃到基代1400左右就可以了?

游泳所消耗的熱量不需要再另外補吃了?


麻煩各位解答了 謝謝!

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
--

All Comments
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-06-16
明明就禁止刪除資料。。。還說爬過文-_-
Poppy avatarPoppy2015-06-17
刪除什麼
Queena avatarQueena2015-06-20
我沒刪啊 問題格式帶出來就只有這樣 你可以自己試試
Madame avatarMadame2015-06-21
應該要吧,至少要二千卡
Kelly avatarKelly2015-06-24
這樣真的要吃很多東西欸…我吃到1500就覺得每天已經很
飽了
George avatarGeorge2015-06-27
2000卡是想害人變肥嗎... 原PO的TDEE了不起1900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-07-01
有進食足夠營養(大於你目標體重基代的熱量),有適量
運動,這就夠了。
Olivia avatarOlivia2015-07-02
正常基代+300 1650 有運動吃到1700~1800
Zora avatarZora2015-07-06
運動多久了瘦不下來呢~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-07-07
一直做相同強度的有氧,身體習慣之後消耗熱量會變低
Liam avatarLiam2015-07-08
可能你現在消耗熱量已經不是500~600,可以考慮改變強度看看
Andrew avatarAndrew2015-07-11
不會餓就不用硬吃啊 幹嘛一直執著要吃到目標熱量
Lydia avatarLydia2015-07-11
我覺得1小時蠻夠了,與其加到1.5我會建議中間加入衝刺之類
Olivia avatarOlivia2015-07-12
原來人體能行光合作用??XD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-07-14
例如自由式就盡量游快衝高強度,蛙式再慢慢休息這樣交替
Yuri avatarYuri2015-07-17
吃不夠身體就是會瘦 以基代+300為參考是要妳顧好營養
避免出現飢荒反應之類的 但是妳現在體重降不下來
Quanna avatarQuanna2015-07-19
可能原因就是妳低估妳吃的熱量其實是夠妳一天消耗的
Elma avatarElma2015-07-21
每天消耗熱量都不會一樣 以自己身體感覺為準
Edwina avatarEdwina2015-07-23
顧好營養攝取 減肥就是輸出>輸入這麼簡單而已.
Callum avatarCallum2015-07-23
但目前為止我吃的還是在1400 之前還只吃1100啊?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-07-24
PO個完整菜單看看吧 大家可能會比較好給建議?
Annie avatarAnnie2015-07-28
我上面留言有寫了 水果一天最多兩份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-07-29
3個月執行後再來說,一個月還早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-08-02
體重沒變 那體態有變嗎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-08-05
體態有變就再觀察一段時間看看吧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-08-06
有人天生就是小氣鬼基因 這很吃天份的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-08-07
不用太患得患失 平均一天1500左右我覺得挺合理
Joseph avatarJoseph2015-08-10
好吧哈哈 畢竟我從小就胖逃現在
Bennie avatarBennie2015-08-13
我覺得吃不下就不用硬吃。沒瘦也可能是低估了飲食的熱量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-08-16
最近一週青菜還多攝取了一份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-08-18
吃一把堅果(買有調味的)或來杯珍奶保證破表XD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-08-22
不然來幾片巧克力,這世上高熱量東西太多了XD
Eartha avatarEartha2015-08-25
當然還是要已健康為主啊= =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-08-30
晚餐具體一點描述,媽媽煮得豐盛(?)選幾次詳述看看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-09-02
燉滷肉豆干 炸地瓜 豬肝湯 炒麵 但兩個禮拜才會出現一
次 平常也是青菜吃一吃而已
Edwina avatarEdwina2015-09-07
吃的太單一,而且動的太多,身體會啟動防禦機制,燒掉
肌肉,更難瘦
Noah avatarNoah2015-09-10
好 知道了!
Hedwig avatarHedwig2015-09-13
以原po這樣的游泳方式,可能比走路耗的能量更少XD
Eartha avatarEartha2015-09-16
為什麼?
Harry avatarHarry2015-09-18
真心佩服只吃1400的人,我維持1800就覺得不小心會超標了@@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-09-20
呃… 因為覺得每天只是坐著看書 除了游泳沒別的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