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時牙套還蠻真的 - 牙齒保健

Table of Contents

我有2顆牙齒正在做根管治療
昨天將這2顆牙齒磨小 戴上了臨時假牙

因為這2顆牙齒是在上排 而且算是蠻後面的牙齒
在下排左邊第一大臼齒的上方 我也不是很清楚 它們叫做啥Orz
對我而言 就是蠻後面的牙齒 笑的時候也看不到它們
當然大笑時例外=,=

剛磨完的時候
就覺得牙跟牙中間的縫變大了
牙齒倒是還挺大顆的

我的牙醫幫我裝上臨時假牙 神奇的是...
事後我照鏡子 我分不出哪2顆是裝臨時牙套的=.=
只有用舌頭去舔整排牙齒時 才會感覺到那2顆臨時假牙的觸感跟旁邊的牙齒有所差別XD

希望這2顆臨時假牙一直都很牢固
我有一顆牙齒蛀的太嚴重還得好好治療
離裝上真的牙套應該還要一小段時間吧O.o

中秋烤肉到了 希望他們要牢固呀~~
我不想在啃東西時 它們會掉下來呀~~

上個月已經植入了左邊的第一大臼齒的植體
預計2週後要植入右邊第一大臼齒的植體 就可以算是暫時靠一段落
等待幾個月後整個植牙的療程結束O.o

趁這段時間 把牙齒好好整理一番~
--
遙想6.7年前 我一次做5顆假牙時
因為是包含門牙接連著5顆 我的臨時牙套就曾經在我啃東西時掉下來=.=
--
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