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錄的健身影片 - 健身

Table of Contents

【閒聊】自己錄的健身影片

Fitness板的前輩們大家好,我是巧怡
平常都只有在看飄版跟笨版,剛剛把這篇請益文放到肌肉海灘,
那邊的人建議我可以來這裡,
對不起孤陋寡聞的我真的不知道有Fitness版Q__Q

因為想要身材變好但是又沒錢去健身房的關係,
開始研究這種不用器材也不需要出門的運動方式(不是很清楚他有專業名詞嗎)
因為覺得真的有一些成果,也想要讓更多人加入變健康的行列,
所以開始錄了這種帶大家一起運動的影片:

下半身篇
https://youtu.be/f36BtUWFWao

上半身篇
https://youtu.be/UsVezpibpro

腹肌篇
https://youtu.be/NItuYvUDHks

才剛剛開始,目前只有三集,每個星期三會出一集新的

那因為我也是抱著一顆想要把事情做好的心,
希望可以帶給更多人好的影響,
敬請各位前輩看過後可以不吝給我一些意見、建議,
不管是動作口條服裝還是什麼都可以的>///<

希望可以得到各位寶貴的 feedback,讓我變得更好

小女子衷心感謝

--

All Comments
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-07-19
side lunge左邊操作時,感覺有點膝蓋外翻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-07-23
推,用心分享
Linda avatarLinda2015-07-23
很用心,但po影片也需要負責吧
Mia avatarMia2015-07-27
損人膝蓋最多的和尚有負過什麼責嗎?
Rachel avatarRachel2015-08-01
老實說,不會想要跟著做
Ingrid avatarIngrid2015-08-04
負責告水肥哥(?)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-08-05
我看成「希望得到各位寶貴的facebook」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-08-09
請問板大所謂研究是透過什麼管道呢?有證照?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-08-12
以健身來說重量太輕 強度太低 我還以為是復健呢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-08-15
不如去做高強度間歇tabata
Irma avatarIrma2015-08-19
強度真的有點低 但狗還蠻可愛的 有限制級畫面 哈
Steve avatarSteve2015-08-20
一般人做完高強度間歇tabata後,可以用這影片來做復健啊
Kyle avatarKyle2015-08-21
沒有惡意 但操作者動作不漂亮也不確實還是不要當教學影
片比較好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-08-22
直接放成果照比較快啦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-08-24
覺得效果應該不會太好,而且容易受傷的樣子......
Callum avatarCallum2015-08-26
看成facebook +1 XD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-08-30
欸。是自己隨便練然後就拍嗎?
Edith avatarEdith2015-09-04
原PO有用心 不過動作還是要做對才能練對地方喔
Hazel avatarHazel2015-09-06
很用心~推一個
Gary avatarGary2015-09-11
作好事有好報~給推
Yuri avatarYuri2015-09-12
這是好事嗎?
Daniel avatarDaniel2015-09-13
根本不是運動專業 po出這種東西是怎樣?
網路上真的不缺這種不專業的影片...研究的基礎是?
Annie avatarAnnie2015-09-14
感謝大家的批評指教,之後會持續本著一顆善良的心繼續努力
加油改進的,謝謝大家 :D
Enid avatarEnid2015-09-14
用心推~覺得可惜 家附近也無健身房Q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