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版友好
這是我第一次在ptt發文,因為今年10月要當新娘了,又一直覺得自己牙齒很醜,很怕無
法美美的拍婚紗+宴客
請各位版友給我一點意見,我這樣的牙齒算暴牙嗎?是能戴牙套矯正就好,還是要做正顎
?
http://i.imgur.com/MtvGXo1.jpg
http://i.imgur.com/vQuaiE7.jpg
※之前看蛀牙時問過醫生,醫生是說要先去做齒模才能判斷,醫生只說這算很嚴重,因為
上下排竟然放得下一隻手指…
--
這是我第一次在ptt發文,因為今年10月要當新娘了,又一直覺得自己牙齒很醜,很怕無
法美美的拍婚紗+宴客
請各位版友給我一點意見,我這樣的牙齒算暴牙嗎?是能戴牙套矯正就好,還是要做正顎
?
http://i.imgur.com/MtvGXo1.jpg
http://i.imgur.com/vQuaiE7.jpg
※之前看蛀牙時問過醫生,醫生是說要先去做齒模才能判斷,醫生只說這算很嚴重,因為
上下排竟然放得下一隻手指…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