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我的牙齒該怎麼處理? - 牙齒保健

Table of Contents

各位版友好
這是我第一次在ptt發文,因為今年10月要當新娘了,又一直覺得自己牙齒很醜,很怕無
法美美的拍婚紗+宴客
請各位版友給我一點意見,我這樣的牙齒算暴牙嗎?是能戴牙套矯正就好,還是要做正顎

http://i.imgur.com/MtvGXo1.jpg
http://i.imgur.com/vQuaiE7.jpg
※之前看蛀牙時問過醫生,醫生是說要先去做齒模才能判斷,醫生只說這算很嚴重,因為
上下排竟然放得下一隻手指…

--

All Comments

Olivia avatarOlivia2016-01-06
現場看的醫師都說要做模型診斷了,這邊板醫也看不出來啊
照X光與做模型,才有辦法下診斷,才知道要如何治療
Poppy avatarPoppy2016-01-07
to fake:我想說看看版友們有沒有跟我類似的情形讓我參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-01-11
我的也是能放進一根手指頭,醫生也說我是很嚴重的暴牙,目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-01-15
前正在矯正中,我的整體狀況是不用正顎,但是原PO的情況還
是要等醫生診斷之後才能知道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-01-17
去諮詢啊…
Jacob avatarJacob2016-01-18
就算可以矯正,10月也來不及吧!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-01-21
剩10個月來不及了~@@~ 拍婚紗不要露牙齒就好了吧- -
Freda avatarFreda2016-01-23
只剩10個月就拍婚紗,先靠修片解決問題吧
Quanna avatarQuanna2016-01-26
剩10個月根本來不及好嗎......
Steve avatarSteve2016-01-28
來不及 就醬吧
Ina avatarIna2016-01-29
謝謝各位版友,我想還是要等婚後再處理了…10個月還有
好拍婚紗了,總之謝謝版友們熱心的回覆♡
Andrew avatarAndrew2016-01-31
很多其他事要處理,如果這時候去矯正或動手術,就無法好
Isla avatarIsla2016-02-04
其實十個月排整齊我想是可以的哦 只是拆掉再裝上要另外
花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