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板上是否有人有多的鄭多燕 或已經膩 - 美體

Table of Contents

請問板上有人有多的鄭多燕 或已經跳膩了 不想要的dvd嗎
請問可以二手價賣給我嗎?
台北捷運站都可面交!!
冬天來了 我不要變肥豬!!!
please..... 感激!!!!

--

All Comments

Robert avatarRobert2011-12-11
可以去土豆網看,我都是這樣跳的,不用特別花錢~~
Lauren avatarLauren2011-12-13
YOUTUBE好像也找的到,可以載在電腦裡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-12-17
郵寄可以接受嗎???
Lauren avatarLauren2011-12-19
YOUTUBE有~~我都看那個跳~跟DVD一樣唷!
James avatarJames2011-12-23
YOUTUBE就有啦
Megan avatarMegan2011-12-24
我只看過一次,你要嗎?
Agnes avatarAgnes2011-12-26
可以分享youtube的網址嗎?我好像都只找到一片
Eartha avatarEartha2011-12-29
用youtube不會覺得卡卡的,跳沒幾分鐘要再點下一部嗎@@
Kyle avatarKyle2011-12-31
推樓上XD 所以我都用優酷 影片完整不切割又有中文翻譯
Jack avatarJack2012-01-02
我都看YOUYUBE耶~~~
Poppy avatarPoppy2012-01-03
PPS畫質也不錯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