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膝蓋後面腫腫的那一塊是什麼? - 美體

Table of Contents





http://ppt.cc/GTMA

請問我膝蓋後面腫腫的那一塊是什麼阿?
是水腫嗎?
還是淋巴?
要怎樣才能改善呢QQ


後面腫腫那一塊好醜
謝謝

--

All Comments

Hedy avatarHedy2012-02-20
我也有耶 但沒有很明顯
Ivy avatarIvy2012-02-25
我也有~但不明顯,應該每個人都有吧...
Hedda avatarHedda2012-02-26
我也有,也沒有很明顯~~我一直覺得每個人都這樣耶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-03-01
我剛剛去估狗林巴腫 怎麼全部都說是癌或是愛滋阿 好可怕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-03-04
你試看看按膝蓋後方那條褶線正中間,那裡是一個穴道,也許是
那裡堵住了所以廢物就堆在那裡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-03-07
不是脂肪嗎???
Enid avatarEnid2012-03-12
我也有疑問!!!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-03-16
聽之前膝蓋動手術的親人說是積水 我也有 遺傳吧 可手術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