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體請問膝蓋後面腫腫的那一塊是什麼? - 美體Wallis · 2012-02-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http://ppt.cc/GTMA 請問我膝蓋後面腫腫的那一塊是什麼阿? 是水腫嗎? 還是淋巴? 要怎樣才能改善呢QQ 後面腫腫那一塊好醜 謝謝 -- 美體All CommentsHedy2012-02-20我也有耶 但沒有很明顯Ivy2012-02-25我也有~但不明顯,應該每個人都有吧...Hedda2012-02-26我也有,也沒有很明顯~~我一直覺得每個人都這樣耶Dorothy2012-03-01我剛剛去估狗林巴腫 怎麼全部都說是癌或是愛滋阿 好可怕Skylar Davis2012-03-04你試看看按膝蓋後方那條褶線正中間,那裡是一個穴道,也許是那裡堵住了所以廢物就堆在那裡Aaliyah2012-03-07不是脂肪嗎???Enid2012-03-12我也有疑問!!!Dorothy2012-03-16聽之前膝蓋動手術的親人說是積水 我也有 遺傳吧 可手術消Related Posts小跑步機的選擇 ?跳鄭多燕腰痠背痛半夜突然很想吃某樣東西時該怎麼辦...85KG~63KG 減肥的小小心得請問健身器材?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