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拿到鄭多燕的DVD
決定開始我的減肥日子
希望在三月底前可以瘦下來
第一天跳鄭多燕第一片,
真的有流汗和痠
加上騎x-bike 30分鐘
原本感覺還不錯~~運動後的輕鬆感
但隔天腰的地方超級痠痛~~稍微動到或彎腰都會痛
屁股也好痛~~
是我的方法錯誤嗎??
還是太少運動的關係?
大家鄭多燕1~4怎麼分配的???每天跳不同片嗎?還是只跳某一片?
--
決定開始我的減肥日子
希望在三月底前可以瘦下來
第一天跳鄭多燕第一片,
真的有流汗和痠
加上騎x-bike 30分鐘
原本感覺還不錯~~運動後的輕鬆感
但隔天腰的地方超級痠痛~~稍微動到或彎腰都會痛
屁股也好痛~~
是我的方法錯誤嗎??
還是太少運動的關係?
大家鄭多燕1~4怎麼分配的???每天跳不同片嗎?還是只跳某一片?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