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鄭多燕腰痠背痛 - 美體

Table of Contents

前幾天拿到鄭多燕的DVD
決定開始我的減肥日子
希望在三月底前可以瘦下來
第一天跳鄭多燕第一片,
真的有流汗和痠
加上騎x-bike 30分鐘
原本感覺還不錯~~運動後的輕鬆感
但隔天腰的地方超級痠痛~~稍微動到或彎腰都會痛
屁股也好痛~~

是我的方法錯誤嗎??
還是太少運動的關係?
大家鄭多燕1~4怎麼分配的???每天跳不同片嗎?還是只跳某一片?

--

All Comments

Lauren avatarLauren2012-02-23
我的腰跟大腿痠痛了一個禮拜,持續跳久了就不會了
Andrew avatarAndrew2012-02-24
目前只跳一片(網路上找的),最後雙手平舉下蹲那片
Selena avatarSelena2012-02-27
應該是同一片,我很怕腰痠是運動是受傷耶~我大腿倒還好
Robert avatarRobert2012-03-01
運動前後要自己做暖身&伸展,她DVD裡這兩樣有做=沒做
Andrew avatarAndrew2012-03-01
第一片剛開始做可以先不用做太確實,等習慣後再做標準
Faithe avatarFaithe2012-03-05
對於我這種很久沒運動的人 我做第一片第一次就有你說的這種
情況,我後來先做第三片到可以很確實做完也不痠痛後才開始第
一片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-03-06
想問一下原PO一片是多久呢?因為我的是三片裝>< 一片約1個半
鐘頭
Emily avatarEmily2012-03-07
樓上可以分一半來做 應該也是有分段落
Daniel avatarDaniel2012-03-11
我的一片是分三個章節,因為看大家都說跳一~二片,讓我很緊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-03-13
張,因為我都是跳二個章節左右而已>< 體力尚未能負荷一整片
Noah avatarNoah2012-03-18
跳兩片我也沒辦法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