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買了Lafit的全能活氧踏步機
昨天晚上使用了大概35分鐘左右,共踏了1400步左右(但是沒有踏到底)
腿很酸的感覺還好,只是有點喘(但沒有像踩腳踏車那麼喘)
全身也都沒有流汗,只是覺得身體很熱
看板上很多人都是踏了5分鐘就開始飆汗
很納悶為什麼我都沒有流汗呢??
是新陳代謝太差嗎?還是踏的方式錯誤呢?
--
昨天晚上使用了大概35分鐘左右,共踏了1400步左右(但是沒有踏到底)
腿很酸的感覺還好,只是有點喘(但沒有像踩腳踏車那麼喘)
全身也都沒有流汗,只是覺得身體很熱
看板上很多人都是踏了5分鐘就開始飆汗
很納悶為什麼我都沒有流汗呢??
是新陳代謝太差嗎?還是踏的方式錯誤呢?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