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了Lafit踏步機但都沒有流汗耶,為什麼? - 美體

Table of Contents

前幾天買了Lafit的全能活氧踏步機
昨天晚上使用了大概35分鐘左右,共踏了1400步左右(但是沒有踏到底)
腿很酸的感覺還好,只是有點喘(但沒有像踩腳踏車那麼喘)
全身也都沒有流汗,只是覺得身體很熱
看板上很多人都是踏了5分鐘就開始飆汗
很納悶為什麼我都沒有流汗呢??
是新陳代謝太差嗎?還是踏的方式錯誤呢?

--

All Comments
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-02-18
平常有運動習慣可能就不是很喘了,但你的速度也有差~
Kelly avatarKelly2012-02-20
但我平常是不運動的人耶~~~
所以有可能是踩太慢了??
Rae avatarRae2012-02-22
看成Lativ
Hazel avatarHazel2012-02-22
我是踩5分鐘開始身體發熱,然後看氣溫開始出汗,不過我每一
Hardy avatarHardy2012-02-26
下都有踩到底,而且40分鐘就可以踩2000下左右
Yedda avatarYedda2012-03-01
應是施力問題,要用大腿的力量 都踩到底似乎容易傷關節喔
Eden avatarEden2012-03-01
踩的方是有差
Andy avatarAndy2012-03-03
也許是氣溫問題...我是冬天踩都不流汗 夏天滿身大汗
Bennie avatarBennie2012-03-07
因為太冷了 = =
Enid avatarEnid2012-03-07
我也不太會流汗耶 但認真踩的話40分鐘可以三千多下
Lauren avatarLauren2012-03-12
關於流汗這件事我也超納悶!!!
但又不敢採得太激烈 太激烈的話踏步機會發出聲音吵到室友
Regina avatarRegina2012-03-16
我也想要大流汗阿~~~~(吶喊)
Andy avatarAndy2012-03-18
請問一下大家的次數是左右算一下 還是分開算 一腳各算一下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-03-23
我是因為熱才流汗(上半身踩上去太高 吹不到立扇XD)
但腿部線條有比較好看 贅肉變肌肉(可是體重沒變QQ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