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操場or跑步機 - 美體

Table of Contents

因為小弟很愛吃不是正餐以外的東西
所以常常會藉由跑步來消耗熱量
現在學校裏面是有健身房
一個禮拜會去跑個2天
大概都跑4x分鐘7~8公里之間 速度調10左右
但是朋友跟我說
跑操場4X分鐘消耗卡路里會比我跑跑步機還多
有人也是這樣認為的嗎??
因為我想選比較有效消耗熱量的方法
這樣我才能吃更多食物T口T


--

All Comments

Emily avatarEmily2012-02-08
怎麼會有這種說法? 距離時間速度強度都一樣的話,有可能因
會地點改變,消耗的卡路里就會比較多嗎 = =?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-02-10
在操場跑還會有其他的阻力因素在的樣子
Madame avatarMadame2012-02-15
去跑跑看啊 看起來都是跑步,跑過就會知道那是不同的東西
Oliver avatarOliver2012-02-19
跑步機履帶自己動 腳會比較省力 但其實不用斤斤計較啦
Harry avatarHarry2012-02-20
有跑就有效果
Mason avatarMason2012-02-21
跑操場要閃人 會比較累XD
Ida avatarIda2012-02-24
跑操場可以尾行在正妹背後,這樣消耗比較高(誤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-02-27
跑步機跑完我都會頭暈 可能一直跑在原地的關係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