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特殊色指甲油 - 美甲

Table of Contents

特殊色就是指比較少看到且一擦上手就會變成焦點的顏色
今天又開始逛起指甲油的網拍
已經很久沒逛了 因為怕失控 所以不去看就會比較收斂

但是今天逛一逛突然又看到我之前一直很有興趣的OPI B66和B69
很可愛的芒果黃和果凍草綠色
又覺得好心動好想要 怎麼辦.....> <


請問板上的大家特殊色都會毫不猶豫的就買下手嗎??
因為OPI一瓶也要200
ml數也不少 買了之後如果不是常常擦的話會覺得很可惜
但是常擦的話又少了那種偶爾擦上的驚喜感

特殊色畢竟不像深色系或是裸色粉色那麼普遍
所以想請教大家的意見囉:)

--

--

All Comments

Queena avatarQueena2011-08-01
B66我有買耶
看個人吧 像我夏天是非特殊色不擦
我的手上已經很久很久沒出現過粉.裸色了..
Olivia avatarOlivia2011-08-05
除非真的超愛或超特別 否則會克制不買
Poppy avatarPoppy2011-08-08
B66跟B69我都買了~因為這個夏天不知
道怎麼的就是想要這種可愛的顏色阿~>
Olivia avatarOlivia2011-08-12
其實我偏愛特殊色>///<
Sarah avatarSarah2011-08-14
可以學習一些彩繪的技巧
讓特殊色偶爾出來露露臉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-08-14
就不會覺得浪費了XD
Hedda avatarHedda2011-08-16
沒猶豫過,特別是看到黃/藍/綠,對我來說粉
裸色才是會猶豫不決的特殊色 XD
Agatha avatarAgatha2011-08-17
誠心推薦和身邊的好姐妹製造顏色交流圈
Annie avatarAnnie2011-08-20
那我會再好好思考要不要下手特殊色:D
Yuri avatarYuri2011-08-23
身邊朋友圈很少人會偏愛特殊色...:'(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-08-25
特殊色我會選擇比較便宜的牌子,因為
Annie avatarAnnie2011-08-28
我還是比較常擦裸粉色~~
Leila avatarLeila2011-08-31
我覺得裸色有質感和沒有質感差別滿大的
Jacky avatarJacky2011-09-03
裸色的我也會比較偏向選擇有牌子的
色澤和質感亮度真的差很多
John avatarJohn2011-09-05
不過便宜的指甲油我就會用比較光亮的top
coat讓他質感好一點
Liam avatarLiam2011-09-08
兩瓶都買了 只有在不上班的時候才敢擦
Robert avatarRobert2011-09-11
特殊色其實可以擦腳上啊~如果穿魚口就更低調
Jack avatarJack2011-09-15
我也想過要買B66 結果買了UNT的莎夏XD
Edith avatarEdith2011-09-18
話說我都不買裸色(或說乖巧色)XD
Hazel avatarHazel2011-09-21
夏天真的會突然愛起特殊色 我覺得黃.綠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-09-25
紫.藍很多都很可愛
Carol avatarCarol2011-09-29
B69很漂亮,我連冬天都照擦XD
Sandy avatarSandy2011-10-04
特殊色買便宜裸色買貴+1
Lily avatarLily2011-10-06
B66超可愛的
John avatarJohn2011-10-10
B66買了不會後悔~非常可愛:D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-10-15
我只買特殊色
Connor avatarConnor2011-10-20
每次被吸引都是因為特殊色
Bennie avatarBennie2011-10-22
我是特殊色狂
Enid avatarEnid2011-10-24
大家都好愛特殊色喔~~~
Belly avatarBelly2011-10-25
只愛特殊色
Daniel avatarDaniel2011-10-30
等到裸色粉色買得差不多 你就會變得只
想去注意特殊色了(至少我就是這樣)
而且夏天就是要狂擦一堆特殊色阿>//<
Daniel avatarDaniel2011-10-31
推樓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