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適美矯正第二次取模心得 - 牙齒保健

Table of Contents

落落長的前言(偽防雷頁,裡面有很可怕的對比圖跟牙齒,請慎入

目前用隱適美矯正 已經過了一年又八個月

第一次取模的76副牙套已經戴完

所以來分享一下到目前為止的心得

(我第二次取模後居然還有60幾套要戴...orz)

其實我以前從來沒有考慮過矯正這件事情,因為我實在太怕痛了

也認為我沒辦法每天認真清潔牙齒

所以即使我三顆牙齒擠在同一塊牙齦上

刷不到常常發炎流血,沒辦法很嬌羞的抿嘴笑(虎牙會跑出來

也沒有考慮過牙齒矯正

卻沒想到在我叔叔的堅持下,改變了我的人生XD

我的牙齒情況有點複雜,下排天生缺兩顆牙

上排虎牙非常的上面,又暴

醫生說如果是一般矯正他也不確定他可以做到什麼程度

建議我取模用隱適美的程式跑跑看,收費一萬

但如果之後確定用隱適美的話則可以折抵(這個我不清楚是不是每家牙科都這樣

看完隱適美的DM之後深深地被吸引了

吃飯的時候拔掉,刷牙刷乾淨再戴上去就好

不磨你的肉,又是隱形的~偷偷矯正也沒人知道

雖然所費不菲,叔叔還是支持我用隱適美~~

開始矯正後,牙齒還是會很酸很痛,而且為了要讓牙套密合要咬一個叫做QQ的東西

咬到臉都要抽筋了

吃飯受限制也是一個缺點,隱適美一天建議配戴時間適22小時

所以一整天的吃飯時間只有2hr,包含用牙線,刷牙~

不能戴著牙套吃喝東西,所以別人在吃東西時,除非你很勤快的拔脫

不然你只能在旁邊乾瞪眼

而且,為了要讓牙套密合,其實是很難拔的

我就為了拔牙套指甲斷掉過,肉也被牙套卡到過,瞬間噴血

矯正都有他的不方便在~~雖然我覺得隱適美根本是超級偉大的發明

已經讓不適感減輕到最低,而且吃飯可以不用擔心卡牙縫!

不過中間會因為矯正需要而裝白色小豆豆在上面~

還有拉橡皮筋時會比較明顯,不然什麼都還沒裝的時候我媽靠很近還問我你有戴牙套嗎XD

接下來~~~就是上圖時間了,不建議正在吃飯的人看

自己看都覺得有點可怕,可是為了最真實的呈現出來~~

請略過我的呲牙咧嘴

因為以前的牙齒實在是太醜了,找的到我露牙齒的照片真的不多

第一張,18歲vs25歲(小姐你哪位)

http://imgur.com/gnHt2TZ

第二張,忘記幾歲時的正面照(未矯正時)

http://imgur.com/4BjitIZ

第三張,矯正前以及戴上牙套後初期

http://imgur.com/f7GM2wv

第四張,矯正前中期的正面照

http://imgur.com/QVfqRLn

第五張,矯正後期正面照

http://imgur.com/iIvWUVv

第六張,戴完76套 開始戴第二次牙套

http://imgur.com/bfNbb6O

以前暴牙的時候,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微笑

虎牙都會很不知羞的出來見客

側面看也很凸~

雖然現在好很多了,但牙齒還是不夠進去,露出的牙齦還是太多

不知道該說是幸運還是不幸

我看別人的隱適美都只有拿2~30幾套

我都拿人家的兩倍不止

自從知道我還要繼續戴那剩下的60幾副牙套(一週換一次,看個人狀況

就覺得~~~嗯....我們要繼續好好相處下去喔XD

還要花上很多很多時間,才會有完美的牙齒~

因為我還有咬合不正等問題,加上醫生說我的case很困難

當初還請我去台北當矯正案例MD..

但是看了照片之後真心的覺得,我有矯正真好

牙齒不會全部擠在一起,不會常常發炎流血

也比較願意笑著拍照~~

矯正真是太棒了~~~~~~~~~~~~~~~~~~!!!!!!!!!!!!!

也歡迎同樣在戴隱適美的人來認親(?

--

All Comments

Olga avatarOlga2016-01-14
原po的牙齒好amazing!!!! 我也是有顆牙齒長在下面,也
是隱形矯正中,不過我是用宜可麗~
Carol avatarCarol2016-01-15
我是隱適美即將完成,下星期準備取模做維持器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-01-20
感覺你真的超開心的,到處都有你的蹤跡XD 不過矯正
後真的漂亮很多,覺得有像綾瀨遙
Kelly avatarKelly2016-01-20
可以請問妳價錢嗎XD
Elma avatarElma2016-01-23
20萬!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-01-26
因為我也很常在這版潛水 難得輪到我分享xd
Linda avatarLinda2016-01-26
真的有綾瀨遙的fu!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-01-28
我也用這個,快戴完了,第八個月!開心
Lauren avatarLauren2016-01-30
請問缺牙的部分有植牙嗎?還是直接矯正把縫拉小?
Selena avatarSelena2016-01-31
沒有植牙喔 我上排也沒拔牙XD
Ida avatarIda2016-02-03
可以請問你在哪一家矯正的嗎?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-02-05
請問妳多久換一副呀?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-02-07
請問你有修磨牙齒媽?咨詢了兩家都說要磨 怕會敏感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-02-08
差好多 變超美的 整個生火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