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料戒不掉...該怎麼辦? - 健身

Table of Contents

我是否已經詳讀置底文及精華區中的版規:是(是/否,未詳讀即討論者刪文退回)
↑此行若未填或刪除,文章就會被刪除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上禁止刪除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請問各位大大

小弟每天至少喝3500cc的水

我實在很想把飲料戒掉 但真的好難戒啊...

小弟主要喝兩種

無糖茶飲 像爽健美茶、十六茶這種 有糖的我反而喝不下去

咖啡類的 UCC的無糖黑咖啡或是有糖的輕鬆小品 我都很愛

明知喝飲料很不好 但老是破戒...

真的覺得飲食變清淡跟保持運動習慣都比戒飲料容易多了

Q_Q

--

All Comments

Kelly avatarKelly2015-05-26
喝無糖的飲料應該還好啊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-05-31
無糖的除非喝過多否則有什麼好戒?
Edwina avatarEdwina2015-06-02
看熱量啊 我也是每天狂灌無糖綠茶和無糖豆漿
David avatarDavid2015-06-02
半年前和現在比 體脂降了6%
手搖飲料根本是罪惡的集合體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-06-03
戒手搖狂降體脂+1 後來反而覺得最好喝的是水
Isla avatarIsla2015-06-04
戒不掉就不要戒啊從少喝開始~留一個空瓶來稀釋著喝
Doris avatarDoris2015-06-08
茶飲的香料味就算稀釋一半喝起來還是有味道
有陣子很愛喝黑松茶花綠 半瓶加水變兩瓶都還很好喝
Yedda avatarYedda2015-06-10
無糖的 戒什麼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-06-11
因為這種瓶裝的都不是什麼好東西吧?
James avatarJames2015-06-16
就怕成分沒很單純所以才想戒掉
Rae avatarRae2015-06-16
喝蜂蜜
Andrew avatarAndrew2015-06-19
至少香精和防腐劑殺蟲劑不會讓你變胖
Damian avatarDamian2015-06-23
嚴格來說包裝水也很有問題
Megan avatarMegan2015-06-28
包裝水有什麼問題?
Joe avatarJoe2015-06-28
包裝 水質 添加物 防腐劑 塑膠溶解
Irma avatarIrma2015-06-29
反正一定沒有自己燒開水安全
Irma avatarIrma2015-07-02
印象十六茶包裝上面印有請勿喝過量..有中藥成份
Ivy avatarIvy2015-07-06
我也戒不掉不過我這個月開始只有每天早上喝一杯紅茶
Ula avatarUla2015-07-11
喝水我還在努力,從小就怕水的味道,後來身體不好常吃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-07-14
藥吃到喝水就反胃想吐QQ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-07-17
無糖不太會增重吧,應該還好~先減量吧!
Rachel avatarRachel2015-07-22
自製茶飲啊,以前板娘分享過,搜尋茶飲就有了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-07-27
戒不掉奶茶
Tracy avatarTracy2015-07-31
去學自己煮奶茶 弄一次你就不敢喝了
一次煮一桶那種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-08-02
換自己泡呢?
Zanna avatarZanna2015-08-05
手搖杯換自己泡 +1 省很多 而且更好喝
Lydia avatarLydia2015-08-09
不過泡的技巧真的是博大精深 要多練習
Leila avatarLeila2015-08-11
蜂蜜醋 水果醋 滿好用的。一小茶杯就很止渴
Agnes avatarAgnes2015-08-15
不過坊間很多○○醋都是地雷
Puput avatarPuput2015-08-17
真的要喝茶,還是買茶葉自己來泡比較安全
Joseph avatarJoseph2015-08-21
早餐還是戒不掉紅茶QQ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-08-26
每天早上一杯豆漿紅orz
Hazel avatarHazel2015-08-27
啊自己沒覺悟 永遠做不到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-08-27
就自己買咖啡豆和茶葉來泡~
Selena avatarSelena2015-08-31
喝茶要買茶葉 茶包現在也很難安心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-09-01
喝太多水 一天2000CC
Olga avatarOlga2015-09-02
我原本也很愛喝 但後來進入鍵鼠板沒錢了 就開始只喝水 到現
在 已經習慣不買飲料了
Selena avatarSelena2015-09-07
無糖是有什麼好擔心的??我每天喝微糖都沒怕了
Ida avatarIda2015-09-08
我也在試著戒掉中…加油吧
早餐真的習慣喝個甜的+1
Donna avatarDonna2015-09-11
請問什麼是鍵鼠板@@?
Edwina avatarEdwina2015-09-11
買好點的茶葉自己做冷泡茶,純蜂蜜醃新鮮檸檬也方便~比瓶
Damian avatarDamian2015-09-15
裝飲料好多了~
Oscar avatarOscar2015-09-20
key_mou_pad 鍵盤滑鼠板
Enid avatarEnid2015-09-21
覺得無糖沒關係耶~~~會漸漸越喝越淡,你不要太鑽牛角尖
Ida avatarIda2015-09-22
有些地方水質喝起來就是不好喝,加一點味道無所謂
Agnes avatarAgnes2015-09-25
無糖熱量應該都很低吧 只能慢慢改善XD
Jacob avatarJacob2015-09-29
自己泡 不要用買的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-10-01
自己泡比較安心,也可以泡決明子茶,洛神花茶,或是自己
煮青草茶,酸梅湯等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-10-05
檸檬水 蜂蜜水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-10-09
檸檬片泡水
Queena avatarQueena2015-10-11
去找安部司寫的食品真相大揭袐來看 零食飲料戒斷功力立刻加
100%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-10-14
我現在也都喝無糖飲料 有糖的只有餐廳提供的才喝 因為
我吃東西會口渴 一定要喝東西
體脂有沒有降是不清楚 但是精神變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