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重跟體脂問題 - 美體

Table of Contents

最近開始跳鄭多燕 買了歐姆龍200型來量

這兩個多禮拜體重有慢慢下降

可是體脂卻還是很高 沒有變動

這樣是正常嗎?!

體脂肪30...="=

菜單這個問題蠻難的 我沒在記錄

以今天來說 早 咖啡+鮮奶 一小塊蛋糕 (平常是麵包)
午 白稀飯 鮪魚罐頭少許 波菜 荷包蛋 (有時會吃肉羹麵或湯餃之類)
晚 白飯半碗 一塊雞肉 3~4片香腸 高麗菜+白菜1碗
(晚餐都是白飯半碗+肉+菜的組合)

大概是這樣

沒運動之前也是這樣吃 量差不多

量體重則是早上空腹+晚上睡前會各量一次 (都是上完廁所量的)
--

All Comments

Edwina avatarEdwina2012-02-22
可以列一下你的菜單看看?還有量體脂的時間跟條件有固定嘛?
Damian avatarDamian2012-02-25
就像你是不是都是早上上完廁所後去量的 因為體脂會被很多
外在因素影響
Liam avatarLiam2012-02-27
我想很多人會跟妳說三個月後再看看吧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-02-28
體脂跟飲食的關係比較大 有些人就是比較容易卡油 蛋糕 鮮
Freda avatarFreda2012-02-29
奶(如果全脂) 鮪魚罐頭(油漬?) 香腸 餃類都是會造成體脂高
的食物 即使你覺得你吃不多 但佔你吃的食物2/3 那怎不高?
Freda avatarFreda2012-03-02
體重下降兩個禮拜,在體脂肪尚不一定可以看出效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