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開始跳鄭多燕 買了歐姆龍200型來量
這兩個多禮拜體重有慢慢下降
可是體脂卻還是很高 沒有變動
這樣是正常嗎?!
體脂肪30...="=
菜單這個問題蠻難的 我沒在記錄
以今天來說 早 咖啡+鮮奶 一小塊蛋糕 (平常是麵包)
午 白稀飯 鮪魚罐頭少許 波菜 荷包蛋 (有時會吃肉羹麵或湯餃之類)
晚 白飯半碗 一塊雞肉 3~4片香腸 高麗菜+白菜1碗
(晚餐都是白飯半碗+肉+菜的組合)
大概是這樣
沒運動之前也是這樣吃 量差不多
量體重則是早上空腹+晚上睡前會各量一次 (都是上完廁所量的)
--
這兩個多禮拜體重有慢慢下降
可是體脂卻還是很高 沒有變動
這樣是正常嗎?!
體脂肪30...="=
菜單這個問題蠻難的 我沒在記錄
以今天來說 早 咖啡+鮮奶 一小塊蛋糕 (平常是麵包)
午 白稀飯 鮪魚罐頭少許 波菜 荷包蛋 (有時會吃肉羹麵或湯餃之類)
晚 白飯半碗 一塊雞肉 3~4片香腸 高麗菜+白菜1碗
(晚餐都是白飯半碗+肉+菜的組合)
大概是這樣
沒運動之前也是這樣吃 量差不多
量體重則是早上空腹+晚上睡前會各量一次 (都是上完廁所量的)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