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上完上排矯正器後
肚子就有點餓了(明明有吃早餐)
因為不能啃 不能吃黏的
我就自己煮麵來吃
不過 小臼齒拔了四顆 又剛裝上矯正器
超不習慣 吃沒幾口就吃不下去了(另外一個原因是:我真的不喜歡吃冷掉的泡麵)
肚子還是沒填飽
我就想出了一種吃法(有點怪 但是我是誠心的推薦!!)
我將福X軒牌的牛奶餅乾(其他口味或其他牌的當然也可以)
泡在泡麵湯裡面 餅乾會軟掉 好吞嚥> <
鹹鹹甜甜的特殊味道(但一次不要吃帶多)
大家可以試試
話說 當初因為家人問我要不要矯正牙齒 我竟然輕鬆的答應
其實我覺得我牙齒不漂亮 但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
但是 已經拔了四顆牙 就只好繼續走下去
並拿出玩遊樂園的精神!!(誠心..)
連十二歲的小孩都敢玩雲霄飛車 我怕甚麼?
連十二歲的小孩都敢玩斷軌 我怕甚麼?
大家都聽從牙醫大人的指示 忍過矯正牙齒的痛 我怕甚麼?
(PS 請問一下 大家矯正牙齒的過程 哪時候最痛?)→還是很在意
不過 我現在還在克服
克服
美食的誘惑(目前最難忍受的)
最後 我很感謝這個版
有豐富的矯正心得
有熱心的大家幫忙解惑
把這份情傳下去!!
感恩
--
肚子就有點餓了(明明有吃早餐)
因為不能啃 不能吃黏的
我就自己煮麵來吃
不過 小臼齒拔了四顆 又剛裝上矯正器
超不習慣 吃沒幾口就吃不下去了(另外一個原因是:我真的不喜歡吃冷掉的泡麵)
肚子還是沒填飽
我就想出了一種吃法(有點怪 但是我是誠心的推薦!!)
我將福X軒牌的牛奶餅乾(其他口味或其他牌的當然也可以)
泡在泡麵湯裡面 餅乾會軟掉 好吞嚥> <
鹹鹹甜甜的特殊味道(但一次不要吃帶多)
大家可以試試
話說 當初因為家人問我要不要矯正牙齒 我竟然輕鬆的答應
其實我覺得我牙齒不漂亮 但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
但是 已經拔了四顆牙 就只好繼續走下去
並拿出玩遊樂園的精神!!(誠心..)
連十二歲的小孩都敢玩雲霄飛車 我怕甚麼?
連十二歲的小孩都敢玩斷軌 我怕甚麼?
大家都聽從牙醫大人的指示 忍過矯正牙齒的痛 我怕甚麼?
(PS 請問一下 大家矯正牙齒的過程 哪時候最痛?)→還是很在意
不過 我現在還在克服
克服
美食的誘惑(目前最難忍受的)
最後 我很感謝這個版
有豐富的矯正心得
有熱心的大家幫忙解惑
把這份情傳下去!!
感恩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