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身是虎牙 側門牙內凹
醫生是採不拔牙矯正
目前因為醫生說剩對準中線和咬合
之後就可以拆了
只是我覺得怪怪的
也不知道是哪裡怪
想問一下是不是側門牙位置要上去點
然後門牙的牙齦會明顯嗎
http://i.imgur.com/vb63wWt.jpg
--
醫生是採不拔牙矯正
目前因為醫生說剩對準中線和咬合
之後就可以拆了
只是我覺得怪怪的
也不知道是哪裡怪
想問一下是不是側門牙位置要上去點
然後門牙的牙齦會明顯嗎
http://i.imgur.com/vb63wWt.jpg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