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想這個問題可能有點蠢ˊˋ"
是這樣的,昨天我想說很久沒量體脂肪了,所以去量了體脂肪率
沒想到一併出來了其他幾個數字,想說就貼上fb紀錄一下
結果有個營養師親戚一看到我的BMI就說過瘦了!(標準18.5)
不過因為個人堅持希望可以BMI變多得健康一點
以下附上量出來的數據
性別:女
年齡:23
身高:160
體重:46
基礎代謝率:1100 kcal
肌肉比率:29.3%
體脂肪:20.8%
BMI:18.3(也只比標準略輕呀 囧)
內臟脂肪指數:1
身體體能年齡:18
我希望體脂肪可以再低一點
(大腿內側肥肥囧)
不過這樣減掉的重量可以從哪裡提升呢?是肌肉比率嗎?
一點疑問歡迎賜教謝謝><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