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得到一些建議 - 美體

Table of Contents


基本資料

性別:女

年齡:24

身高:150

體重:75

BMI: 33.3

體脂率:39%


三餐內容

早餐:一杯低糖豆漿
兩片全麥吐司夾生菜、煎蛋、低脂起士
水果(芭樂、蕃茄、奇異果、蘋果、葡萄柚大約這幾種替換)

午餐:學校營養午餐
飯(不超過一碗)、兩菜一肉+湯(一、三有水果)

晚餐:蒸地瓜一條
芭樂半顆(或小蘋果一顆)
生菜沙拉(拌日式和風醬或芝麻醬)


日常作息時間:盡量在12點之前睡,偶爾會晚一點,大約6點左右起床

生活型態:工作是很常被人本抨擊的那種行業,上課時間站著,空堂坐著改改作業
打打講義什麼的,活動量應該不算大

減肥方式:早上如果天氣好會早點起床出去騎腳踏車至少30分鐘
晚上一個禮拜至少5天跳鄭多燕或者Kitty~

問題陳述:1. 請問這樣的飲食OK嗎?(基代是1380)

2. 晚餐部份可以再多加一顆水煮蛋嗎?怕蛋吃太多~"~

3. 最近想開始慢跑,但有點擔心體重太重,對膝蓋負擔太大?大約再瘦幾
公斤再開始比較合適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是從11/21開始減肥的,當時的體重是78KG

實施了約20天瘦了3公斤是好的開始,但依我的哈比人身高這樣的體重還是很驚人= =

以前也嘗試過很多亂七八糟的減肥方式,但都不能持久

希望這次真的可以成功……成功的話再來po心得XD


--

All Comments

Mia avatarMia2011-12-14
中午要不要改吃飯菜或者菜肉類 不要把澱粉和蛋白質一起
Elma avatarElma2011-12-18
然後持之以恆不要心急加油:)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-12-20
為什麼澱粉跟蛋白質不要在一起吃? ^^"
Freda avatarFreda2011-12-20
晚餐的芝麻醬熱量可能比較高,要小心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-12-23
快走吧 不運動的話體重降低體型也不會好看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-12-25
抱歉漏看 原po有運動~:P 不過晚餐有點少?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-12-27
吃太少啦~我比你高5公分/輕20多公斤 我吃得比你還多orz
Lucy avatarLucy2011-12-30
建議你到FITNESS版去看版娘開給其他人的菜單~~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-12-30
版娘id:reneeviolet 會受益良多唷:)
Kyle avatarKyle2012-01-01
正確的方式才能讓你持久~~~
Lydia avatarLydia2012-01-06
回三樓,請善用估狗喔~~~那是很攏長的一段話xd
Puput avatarPuput2012-01-08
吃好少
Yedda avatarYedda2012-01-11
早餐我的量和你差不多 因為我不愛吃早餐 午餐的話 我
Ursula avatarUrsula2012-01-11
覺得也OK 只是我會把水果移到3點多吃 至於晚餐就真的
Hedwig avatarHedwig2012-01-12
太少囉~~而且晚上吃生菜沙拉不會消化不好嗎??其實你晚上
Sarah avatarSarah2012-01-15
還是可以吃飯的 我是都吃半碗飯or麵+2樣菜 只要不油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-01-15
不鹹 不要滷味 也不要滷肉 都可以唷
Zora avatarZora2012-01-19
你以前都吃這麼少嗎??? 因為我晚餐如果照你這樣吃會很餓
Megan avatarMegan2012-01-23
還是我食量太大 囧~~~~~~~
Liam avatarLiam2012-01-25
還是建議你照版娘的菜單吃啦~~因為有運動的話 晚餐還是
Ingrid avatarIngrid2012-01-29
澱粉和肉類同一餐吃,只要份量控制好也是可以瘦的~
Kelly avatarKelly2012-02-01
何況原PO的菜單看起來吃得蠻少的說,營養均衡瘦得也好看點
Mia avatarMia2012-02-04
澱粉和蛋白質不能刻意分開吃喔
其實網路上一陣子就會出現一些詭怪的無稽之談和謠言
Poppy avatarPoppy2012-02-09
實際上這樣吃是非常不健康的,這樣的吃法會增加身體的負荷
Eartha avatarEartha2012-02-13
你平常喝什麼飲料(沒瘦身前)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-02-18
我是比你矮一點點的哈比人,吃得比妳多喔!基本上午餐跟晚餐
Tom avatarTom2012-02-23
都是各喀掉一個大便當(一碗飯+各式蔬菜+低脂肉) 不然會很餓
Ina avatarIna2012-02-23
而且天氣這麼冷,晚餐吃生菜沙拉太痛苦了啦 有運動真的不用
Liam avatarLiam2012-02-27
怕吃,吃對的食物是很OK的,偶爾還可以放肆吃大餐
我的肌肉重增加0.3kg,脂肪重少了2.2kg 給妳做參考
Necoo avatarNecoo2012-02-28
補上體重從48左右降到44 (這是幾個月前的數據,現在42kg)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-03-03
剛看了一下inbody的紀錄是46->44kg(從48瘦了兩公斤才量的)
Lily avatarLily2012-03-05
樓上也太瘦了..
Oliver avatarOliver2012-03-09
如果你改成只喝水 相信會有效果的喔~ 因為我就是這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