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PO在這個版對不對
如果有更合適的板
謝謝告知~:D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這幾天去打球的時候發現
自己本身的彈跳力太差
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增加自己原地起跳的高度呢??
還有影響彈跳力的主要是小腿還是大腿@@?
--
如果有更合適的板
謝謝告知~:D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這幾天去打球的時候發現
自己本身的彈跳力太差
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增加自己原地起跳的高度呢??
還有影響彈跳力的主要是小腿還是大腿@@?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