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的消水腫 - 美體

Table of Contents



我是每日飽受水腫之苦的人
冬天很冷比較少運動
最近實驗又比較忙
情況尤其嚴重阿~~
(之前做瑜珈的時候明顯有改善)

按摩抬腿跟美腿襪都試過了
隔天起床沒多久還是照樣感受到下半身的腫脹

這兩天很冷
但我一整天下來竟然沒有水腫
才在想為什麼
突然想到我這兩天因為香蕉買太多XD(還好我很愛吃)
早上一起床就先吃一根墊個胃
因為怕它會太熟(我喜歡吃偏硬偏酸的)
傍晚就又吃一根~
想了一下應該是因為它的鉀離子很豐富
能夠幫助排水

就上網google了一下
果不其然~~

難怪香蕉減肥法對水腫型的人
效果最明顯


我應該無法每天早餐都只吃香蕉配溫開水來減重啦
能消水腫我已經非常滿足了~~
會盡量在早餐前吃一根
讓一整天比較舒服

有興趣的人可以google一下喔~

雖然才兩天
但我平常是天天都水腫的人
所以覺得很有用喔~~


祝大家擺脫水腫的糾纏~~


覺得本篇稱不上心得~~
就歸類在閒聊囉~~









--

All Comments

Mary avatarMary2012-02-29
香蕉含鉀量豐富,所以留鉀排鈉?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-03-01
恩恩~~高鉀的食物都有助消除水腫喔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-03-03
推推 下次試試看 一天吃兩根會不會太多呀?!
Emma avatarEmma2012-03-07
這次是因為我買我媽又買所以太多啦XD,一天吃一根就好~
Iris avatarIris2012-03-09
下次試試看!謝謝分享~
Isla avatarIsla2012-03-13
香蕉是好物又好吃~~
Puput avatarPuput2012-03-13
香蕉熱量不是也很高嗎?
Oliver avatarOliver2012-03-14
但是 鉀成分 好像 腎臟問題 還是糖尿病不能多吃
Lily avatarLily2012-03-15
我吃香蕉會很口渴一直想喝水
Connor avatarConnor2012-03-17
香蕉不能空腹吃喔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