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跑大腿痛 - 健身

Table of Contents

我是否已經詳讀置底文及精華區中的版規:是(是/否,未詳讀即發問者刪文退回)
↑此行若未填或刪除,文章就會被刪除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上禁止刪除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大家好
本人是高中生
是個慢跑初學者
大概兩個禮拜沒運動
所以這兩天花一點時間 晨跑 夜跑
早晚各3000m
最快15分...
都沒有熱身
但是我打球也沒熱身過
從來沒受傷
回家後大腿只要蹲下來 舉起來
就會痛

是因為太久沒運動 導致肌肉酸痛
還是運動過量呢?
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
--

All Comments

Liam avatarLiam2015-06-06
姿勢這東西用文字很難講 可以先上網找影片練練
Gary avatarGary2015-06-08
一步一步來 先求不受傷 再來把訓練的質量加上去
George avatarGeorge2015-06-12
沒暖身跟運動後伸展,以前不受傷不代表你永遠都不會受
George avatarGeorge2015-06-15
以前跑過嗎? 穿什麼鞋跑? 沒跑過就早晚3000...瘋了嗎...
Wallis avatarWallis2015-06-18
跑多快 跑什麼場地都沒有講 變因太多了
Andy avatarAndy2015-06-21
你打球有醬一直跑跑個15分鐘 還早晚一次跑不停? 沒有麻
為啥痛 就是跑過頭啦 身體負荷不了阿
Erin avatarErin2015-06-24
只是你用到不同肌群運動,結案
Wallis avatarWallis2015-06-27
再過個十年,就不能這樣揮霍了,運動前熱身,運動完要
Oscar avatarOscar2015-06-28
伸展
Delia avatarDelia2015-06-29
能具體說明嗎?是肌肉痠痛感還是膝關節周圍不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