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完人中骨釘後。。。 - 牙齒保健

Table of Contents

打人中骨釘已經要第四天了

雖然不適感有漸漸降低
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

左側門牙或側門牙在漱口時

開始會有像敏感牙齒吃冰時的抽痛

剛剛翻開上牙齦

發現那二顆牙的正上方牙齦有爆出二條很明顯的紅血絲

不知道這樣該不該回去給醫生檢查

還是這是正常的呢???

謝謝解惑^^

--
不是每個鋼牙妹都會遇到藍正龍!

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renefive

--

All Comments
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-09-15
你可以先打電話去診所詢問,然後醫生會告訴你需不需要回去
Delia avatarDelia2010-09-16
直接問雷醫師吧。不過我印像中似乎是正常.....(印像派的)
Yedda avatarYedda2010-09-17
漱口牙齒會抽痛敏感那是正常的,我之前也會這樣
Daniel avatarDaniel2010-09-19
尤其是之後如果笑有風灌進去也會痛..不過牙齦有紅血絲我
Megan avatarMegan2010-09-22
就不太清楚了..還是打個電話去詢問比較安心
Irma avatarIrma2010-09-25
推不是每個鋼牙妹都會遇到藍正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