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神經 - 牙齒保健

Table of Contents

昨天其中一顆門牙不知道為什麼很痛,痛到受不了

一開始我以為是蛀牙,可是牙醫說沒有蛀牙,問我有沒有撞到東西

那顆牙齒之前是有蛀牙補過,我也沒有撞到東西

牙醫就說可能神經壞死!?

他就幫我打麻藥,鑽洞完就說是神經壞死

然後照X光片開始抽神經,

為什麼有打麻藥,過程中還是會有酸痛的感覺阿?


抽完神經我就被我爸媽罵了= =

說我太果斷,應該多看幾間牙醫(我在外地讀書)

可是牙齒真的很痛阿!!我應該要相信牙醫的專業吧?

害我現在心情不好阿!!!



之後他有開藥給我吃,現在那顆被抽神經的不會痛

反而是他旁邊的牙齒在痛,這樣是正常的嗎?該不會這顆也神經壞死吧QQ


最大的疑問是明明沒有蛀牙也沒有撞到東西,

為什麼神經會壞死??????

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謝謝!!

--

All Comments

Ingrid avatarIngrid2010-08-25
牙齒的神經是很脆弱的...壞死的原因太多了....
Ida avatarIda2010-08-25
蛀牙,牙周,刺激痛,撞傷,咬裂都是可能的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