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拔了智齒
醫生處理的時間也大約10幾分鐘
可是麻藥退了之後
抽痛的感覺逐漸侵襲著我= =
離題了
--
我想請問大家
拔完智齒後
該怎麼刷牙?
現在嘴巴只敢小小的開
開太大怕會撕裂到傷口
傷口有一個超大血塊= =
很怕他脫落又開始流血
血塊要清理嗎?
還是等星期三回診醫生在處理?
--
喔對了
我是在東海國際街"全球牙醫"劉正裕醫師拔的
醫生態度還不錯^^
裡面很多的駐院醫生
分成很多類
牙周病.根管.兒童牙醫.etc
--
醫生處理的時間也大約10幾分鐘
可是麻藥退了之後
抽痛的感覺逐漸侵襲著我= =
離題了
--
我想請問大家
拔完智齒後
該怎麼刷牙?
現在嘴巴只敢小小的開
開太大怕會撕裂到傷口
傷口有一個超大血塊= =
很怕他脫落又開始流血
血塊要清理嗎?
還是等星期三回診醫生在處理?
--
喔對了
我是在東海國際街"全球牙醫"劉正裕醫師拔的
醫生態度還不錯^^
裡面很多的駐院醫生
分成很多類
牙周病.根管.兒童牙醫.etc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