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圖很噁心,慎入。」
#
防
#
噁
#
線
小弟星期六 (1/9),到高雄長庚口腔外科
把左邊上下智齒拔了
其中下排智齒是包在裡面的水平智齒
經過蘇醫師一番用力後很快就搞定了,
今天是術後第三天-
這幾天都是在餐後用稀釋的德恩耐漱口水做稍微的清潔
正餐也只喝安素
不過今天早上有嘗試吃麵包(麵包上有蔥),不過因為嘴巴開合覺得痛吃了兩口就作罷
■問題來了:
今天睡前心血來潮 ,
拿手機照了照傷口看狀況
看到一個好奇怪的東西
***** 噁 圖 慎 入 *****
(白閃光)
http://i.imgur.com/v0368JL.jpg
http://i.imgur.com/Y5iz2mX.jpg
(黃閃光)
http://i.imgur.com/Tx8Mhkh.jpg
http://i.imgur.com/FlJf4EJ.jpg
http://i.imgur.com/k5iluOw.jpg
#######
上下都有~
顏色看不太清楚,不知道是黑色還是綠色~
小弟真的不知道這到底是早上麵包上的蔥(或許沾了血?)
還是血塊之類的東西?
現在手上拿著酒精消毒過的夾子猶豫要不要夾它當中 (因為太後面了,舌頭舔不到)
希望版上各位好心人士可以解惑
感恩
新年快樂
--
#
防
#
噁
#
線
小弟星期六 (1/9),到高雄長庚口腔外科
把左邊上下智齒拔了
其中下排智齒是包在裡面的水平智齒
經過蘇醫師一番用力後很快就搞定了,
今天是術後第三天-
這幾天都是在餐後用稀釋的德恩耐漱口水做稍微的清潔
正餐也只喝安素
不過今天早上有嘗試吃麵包(麵包上有蔥),不過因為嘴巴開合覺得痛吃了兩口就作罷
■問題來了:
今天睡前心血來潮 ,
拿手機照了照傷口看狀況
看到一個好奇怪的東西
***** 噁 圖 慎 入 *****
(白閃光)
http://i.imgur.com/v0368JL.jpg
http://i.imgur.com/Y5iz2mX.jpg
(黃閃光)
http://i.imgur.com/Tx8Mhkh.jpg
http://i.imgur.com/FlJf4EJ.jpg
http://i.imgur.com/k5iluOw.jpg
#######
上下都有~
顏色看不太清楚,不知道是黑色還是綠色~
小弟真的不知道這到底是早上麵包上的蔥(或許沾了血?)
還是血塊之類的東西?
現在手上拿著酒精消毒過的夾子猶豫要不要夾它當中 (因為太後面了,舌頭舔不到)
希望版上各位好心人士可以解惑
感恩
新年快樂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