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式造成手肘擦傷 - 健身

Table of Contents

我是否已經詳讀置底文及精華區中的版規:是(是/否,未詳讀即發問者刪文退回)
↑此行若未填或刪除,文章就會被刪除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上禁止刪除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大家好,最近在練棒式,但是才2天手肘就破皮,有墊瑜伽墊了,破皮情況雖有減輕但就
黑黑的一塊....請問有方法改善嗎?謝謝
http://i.imgur.com/LoH7dTp.jpg
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
--

All Comments
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-07-16
這問題問你媽媽都會幫你回答的
Dora avatarDora2015-07-21
可以鋪個軟墊再做呀~
Callum avatarCallum2015-07-21
我都會在墊一個厚一點的不 直接做手很容易受傷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-07-23
棒式不就是撐在那邊又不會移動 為何會擦傷??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-07-26
不可能啊……明明棒式沒有移動 怎麼會破皮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-07-28
可以戴護肘的看有沒有用-.-
Linda avatarLinda2015-07-31
我已經瑜伽墊+毛巾了...會不會是施力點的問題呢?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-08-01
應該是力量太過集中在前臂的緣故,請學著把力量分散到軀幹
Ida avatarIda2015-08-03
這怎麼擦傷的?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-08-07
核心而不要想著全用手撐。
Damian avatarDamian2015-08-10
屁股跟腹部沒出力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-08-11
所以上半身重量都集中在手
Delia avatarDelia2015-08-16
我想你應該是撐上去之後調整位置所以移動到手軸
Belly avatarBelly2015-08-16
如果要調整位置先下來再擺好撐上去
Rae avatarRae2015-08-17
不要一邊撐著一邊移動調整位置
Dora avatarDora2015-08-18
我也摩破過……orz
Ula avatarUla2015-08-22
正常,做完擦點乳液推推
Eartha avatarEartha2015-08-26
我也摩破過,一開始還搞不清楚怎麼有傷口=.=
Leila avatarLeila2015-08-27
我也有過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-08-31
我一開始也是手肘會痛,後來把重心往後就好一點
Queena avatarQueena2015-09-03
棒式很容易把全身重量往前造成手臂負擔太多撐不久
Ursula avatarUrsula2015-09-06
我也是,做了幾天後手肘關節也開始痛,現在不敢做了
Queena avatarQueena2015-09-09
你這好像小狗的手肘,都有一塊黑黑的。
John avatarJohn2015-09-10
因為有點明顯所以來版上問問大家是否有相同困擾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-09-15
我前陣子也這樣,教練說是地板太硬,可以舖2塊瑜珈墊
John avatarJohn2015-09-18
你要想像肚臍跟肛門在互拉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-09-19
可以練其他的,少練一樣不會影響很大
Zora avatarZora2015-09-24
不要硬練,造成不必要的傷害
Doris avatarDoris2015-09-26
我都是用瑜珈墊+巧拼 厚度才夠。很佩服蛙人手肘皮超硬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-09-30
我用巧拼做墊子,供你參考。
Adele avatarAdele2015-10-02
棒式就是練核心的力量 手只是撐住 怎麼可能受傷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-10-03
其實不是傷口,就破皮而已,很像天氣冷皮膚會破那種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-10-07
不見得是摩擦才會脫皮。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-10-10
喔 啊然後勒?
Mason avatarMason2015-10-13
樓上,我只是來問問,你不用那麼嗆
Elma avatarElma2015-10-16
所以?樓上這樣有算嗆?!
John avatarJohn2015-10-18
我因為手沒什麼肉 每次棒式都好痛
Yedda avatarYedda2015-10-19
骨頭直接碰到地版的感覺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-10-22
我也是每次手肘都紅,下次會轉移重心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-10-27
幫推 我覺得這個沒必要噓 又不是每個人天生就會
Callum avatarCallum2015-10-31
………
Mia avatarMia2015-11-02
謝謝h大!!
Daniel avatarDaniel2015-11-04
某幾樓確實還蠻嗆啊。
Gary avatarGary2015-11-05
記得縮腹夾臀~減少前臂負擔~不要憋氣~加油!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-11-06
我也有 不過我是在操場的PU上做的
Enid avatarEnid2015-11-07
我剛開始也會,後來觀察了無數網路上的圖片和影片,好像
Gary avatarGary2015-11-07
可以在手肘下再撐一小塊墊子,會比較穩定。然後版友說的
撐起來之後一次到位不要再調位置也是必免磨傷的方法
Lily avatarLily2015-11-07
因為你調整姿勢時,重心就會偏向身體前側
Damian avatarDamian2015-11-12
一堆人在莫名其妙啥啊 我之前棒式手也會破皮啊 後
來發現是姿勢(重心)不對
一堆人在那邊懷疑東懷疑西語氣差的是???
Delia avatarDelia2015-11-13
我現在是側體棒式又開始燒手肘了XD過渡期囉!2週就適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