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牙問題 - 牙齒保健

Table of Contents




這是我幫我女朋友問的....


他前幾天吃東西,門牙旁的牙齒在咬東西的時候斷掉了


好像是之前就有蛀牙吧。


然後他去看牙醫,醫生說他需要植牙 然後要6萬元


我剛剛上網查了一下


植牙好像也不能隨便植的,有什麼凝血問題之類的..


而且我怕他被牙醫騙...所以希望他去另一家看看


我聽他說...醫生說他牙根也沒了,所以才要植牙


可是牙根不是在牙齦裡面,怎麼會沒了呢??


雖然我也不太懂,可是我還是在奇摩知識查了一下


還有順便介紹桃園那裡有不錯價格又合理的牙醫呢??


就詳細的解決...植牙,裝假牙的條件...


還有價錢....這樣!!


希望能有詳細的解答囉~~~


謝謝!

--

All Comments

Poppy avatarPoppy2010-08-27
擔心牙醫騙你 網路上的可性度就會比較高嗎???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-09-01
試著多相信人吧 你女友應該是已經把牙根給咬斷了
應該是牙根已經無法留下來做假牙 不是叫做沒牙根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-09-05
幹嘛噓我..我就是擔心被騙 所以想問問有沒有人比較了解
因為我家這邊牙醫看一次蛀牙要看3 4次
Donna avatarDonna2010-09-09
我之後換了一家,看一次就可以了
我擔心醫生可能會想賺錢阿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-09-14
網路當然只是參考
如果我連有問題都不能問 那也請你不用特地來噓我
Donna avatarDonna2010-09-15
我只是希望有沒有人有類似經驗
我也建議我女朋友換別家看看
Hazel avatarHazel2010-09-19
也問了哪家比較好可以推薦給我的阿
Dinah avatarDinah2010-09-22
如果對治療方式有疑問的話 可以多詢問幾位醫師再決定
Mia avatarMia2010-09-24
咬裂的牙齒狀況差異性很大 能不能留下 無法由文字判斷
所以還是快去多諮詢幾位醫師然後儘快處理吧
Harry avatarHarry2010-09-26
我也是想賺錢的牙醫師(羞)...那個人想虧錢?
Regina avatarRegina2010-09-29
多諮詢幾家就是,反正多數人的意見比較準確...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-10-02
我剛剛爬文...還是帶我女朋友換一家看看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-10-05
我只是怕他可以不用植牙但醫生直接跟他說植牙..
Lily avatarLily2010-10-09
我不會編輯文章..
醫生跟他說植一顆或是做3顆假牙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-10-10
但醫生又說他沒有牙根了那要怎麼做假牙
還給他2種方法 所以我才覺得怪怪的
Robert avatarRobert2010-10-12
就是斷掉的那顆旁邊2顆磨掉然後做3顆假牙
然後是1顆1萬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-10-15
我第一時間聽讓我感覺是6萬不要那就再降成用3萬的
還是謝謝你們提供的意見囉
Elvira avatarElvira2010-10-18
以下純屬猜測: 該顆牙的牙根掛了 不能做單顆假牙
Kama avatarKama2010-10-20
要拔除 再選擇牙橋或是植牙來恢復外形/功能
Gary avatarGary2010-10-25
植牙/牙橋各有優缺點 板上有很多精華/經驗文可以參考
您搜尋的資料沒有錯 只是過於片面 還有特例 = =a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-10-25
如果不放心 就陪著一起去聽 轉述後的資訊常有漏失
Olive avatarOlive2010-10-29
+ 的資料不會比這邊更豐富 不要懷疑 快看精華區跟善用搜尋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-11-03
你可以說你懷疑醫師的治療計畫是否正確就好
Wallis avatarWallis2010-11-06
為什麼需要說擔心牙醫要騙你 幹嘛要騙你 人心本惡嗎
Damian avatarDamian2010-11-10
樓上啊 我遇過相對糟的 治療計畫被拿去對面診所問
晚上吃宵夜時 對面的童鞋就問我 你開這種價格還叫黑心啊
Dora avatarDora2010-11-14
難怪我大概講一下價格人就跑了 字那麼醜 我想應該是你寫的= =
Delia avatarDelia2010-11-18
磁場合最重要啦 治療的人安心+付錢時開心 大家都開心啦
Regina avatarRegina2010-11-21
就怕的是當下開心,事後不開心又要來給你吵到翻阿 唉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-11-22
你遇到的那位病人你還是應該慶幸你沒看
Tom avatarTom2010-11-25
後來跑去鑲牙師那邊了 成品...嗯恩 可遠看不可近看焉
Elma avatarElma2010-11-26
畢竟決定了不能反悔 我才想問問看的
我女友又是很笨的人,問他到底怎樣它只說牙齒沒了
Carol avatarCarol2010-12-01
我怕他去看的醫生是利益優先
如果他狀況只能植牙,那裝假牙的方式就不能用了
Emily avatarEmily2010-12-04
但是就像我說的 我怕的是你不植牙 那我就幫你裝假牙
或許我比較小心眼往壞處想
但是上網我也查到不少例子是抱怨的或是失敗的....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-12-05
剛好我問其他版版主說有這邊可以問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-12-09
我也沒爬文就先PO文了...這點我也很抱歉
Oscar avatarOscar2010-12-14
就陪著ㄧ起去囉 多個人聽
Elma avatarElma2010-12-16
作法 優缺點 預算 網路的資訊都很片面(好吧 還有陰人的)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-12-19
量力而為 問題就詢問 然後就準時報到就診
Ula avatarUla2010-12-19
不管是植牙 或是做牙橋 都得先溝通好 每個步驟都不是瞬間
Selena avatarSelena2010-12-23
能完成 找個好溝通 信任的 在預算內把事情完成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-12-27
把問題解決最重要
Megan avatarMegan2010-12-31
前面有不少可供參考的資訊/文章 先看ㄧ些 就會有點基本觀念
Xanthe avatarXanthe2011-01-04
每個人的條件/每個醫師的作法有出入 很難有標準作業流程
Hardy avatarHardy2011-01-06
不然就是多諮詢ㄧ兩間 然後選一家把問題處理好
Necoo avatarNecoo2011-01-07
推網路的資訊很片面,大多數人做完覺得ok的都嘛當做理所當然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-01-09
才不會到處講,不過要是有點不大舒服或不合意,就會到處抱怨
Andrew avatarAndrew2011-01-12
所以網路上看到很多抱怨意見是正常的,不用太在意...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-01-16
那位一告3-4百人的X科名人 唉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