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看屈臣氏週年慶dm
有歐姆龍HBF-200的優惠價1580
請問用過這台的大大評價如何 誤差會大嗎?
本來是想買手握的 但實在下不了手耶 2點式的應該夠用了吧??!!
還有1580這個價格是OK的嗎? 還是其他醫療體系買其實會更便宜?
謝謝大家!!!!
--
有歐姆龍HBF-200的優惠價1580
請問用過這台的大大評價如何 誤差會大嗎?
本來是想買手握的 但實在下不了手耶 2點式的應該夠用了吧??!!
還有1580這個價格是OK的嗎? 還是其他醫療體系買其實會更便宜?
謝謝大家!!!!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