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顎滿三週 - 牙齒保健

Table of Contents


網誌
http://washedout8888.blogspot.tw/
內有前後對照圖還有前幾週心得

正顎兩週後消腫變的很慢
加上我早上容易水腫 早晚會的臉都會有差
嘴巴現在可以開兩指半
下巴還是全麻
而且我已經不小心開始咬東西吃了..
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骨頭痊癒
三個禮拜食物全用吞的導致胃很痛也很容易脹氣
體重一直保持沒有胖回去

晚上睡覺的時候還是會痛 但分不清楚到底是骨頭痛還是牙套拉牙齒在痛
但都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痛是會習慣的

下面附上一些術前術後的比較圖

術前/術後5天/術後三週的側面
http://imgur.com/k1kfhz5
http://imgur.com/H9E415u
http://imgur.com/sy7c9X6


術前/術後5天/術後三週的正面
http://imgur.com/9Fc1mLK
術前我的嘴巴放鬆時因為厚道的關係是閉不起來的

http://imgur.com/KURCMj5
術後五天 嘴巴大致上已經消腫 可以閉得起來
臉那時還很腫 術後一週回診的時候醫生說我消腫得很慢


http://imgur.com/xz6kb0S
http://imgur.com/a9Zd4yz
術後三週
臉基本上消了很多 但還是腫腫的像是嬰兒肥
拍照時抓角度就可以擋一下現在的大臉

最後附上手術完隔天早上的香腸嘴
http://imgur.com/9kUX5aX

--

All Comments

Hardy avatarHardy2015-12-15
原po基因好強,術後腫腫的樣子看起來很可愛
James avatarJames2015-12-17
消腫後一定超美
Jack avatarJack2015-12-20
臉腫腫的 很可愛耶
消腫後會很美
Adele avatarAdele2015-12-24
原po好漂亮
Harry avatarHarry2015-12-28
消腫後一定超正!!
Donna avatarDonna2016-01-01
感覺消腫後會超正+1
Rae avatarRae2016-01-04
謝謝你們!!希望能快快消~
David avatarDavid2016-01-06
正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