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牙版的各位好
終於換到我來分享拆牙套的心得啦~(撒花)
就趁著今天來年前保養車等待的過程來分享
之前我發過很多篇文,可以a一下我的帳號
裡面有超多廢話的~哈哈
為什麼會去矯正呢?!
因為!前男友天天嫌我醜!
最後他劈腿…而劈腿原因就是我帶不出門....
分手後過了一段超沒自信的日子
某天開竅發奮一定要改變,所以就狠下心砸錢矯正了
超級膚淺的理由~哈哈哈XDDD
首先我是兔牙+虎牙+深咬暴牙+下巴小+沒有鼻樑…
矯正888天、拔了5顆牙、總共12萬
矯正前
http://i.imgur.com/zDDCI4s.jpg
用化妝技術、拍照角度我覺得我問題沒有很大
但是,相機交到別人手裡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
因為我不能拍側面照、微笑
http://i.imgur.com/Txs532C.jpg
http://i.imgur.com/KBxUHfo.jpg
真的很可怕啊~原來我都在用照騙騙自己
但除了我那令人作噁的前男友外
每個人都說為什麼要矯正
虎牙、兔牙很可愛啊~
----------變身開始分隔線----------
下定決心矯正後,在上牙套前做了很多功課
去評估+照X光+拔了顆水平智齒
http://i.imgur.com/J5MfKz7.jpg
臉腫了一個月,右半下巴麻了半年沒知覺
之後戴上牙套了!似乎更虎更兔更暴了~
http://i.imgur.com/gRD7MiT.jpg
http://i.imgur.com/7DH7B9L.jpg
活像個河童啊啊啊啊!!!
後來把牙齒排整齊後變成整齊的大暴牙
在這醜到不行的時候我交到了現任男友
http://i.imgur.com/UbjIdKX.jpg
(懶得修掉後面的男友…請忽略他)
這時都還沒拔其他顆牙
大暴牙讓我的法令紋深到不行
依然是個河童嘴,從小河童變大河童…
分次拔了4顆牙後,開始拉橡皮筋關牙縫
牙齒慢慢內縮後,側臉順多了~變回小河童XD
http://i.imgur.com/OD9XRSb.jpg
過了無數多個拉橡皮筋的日子
默默的牙縫消失了
http://i.imgur.com/Wbi9mxk.jpg
這時候天天都在期待著下次回診醫生通知拆牙套
終於在2015年12月31日
醫生告訴我下次來就可以拆後面牙套印齒模囉~
新年禮物的概念
1月14日拆了後面的矯正器
http://i.imgur.com/3vmxhBr.jpg
(只剩前面6顆牙有矯正器)
五天後!終於讓我盼到了!拆囉~~~
http://i.imgur.com/gXFPZru.jpg
http://i.imgur.com/IW7Je36.jpg
也拿到了維持器,跟麥克華斯基同款牙套
http://i.imgur.com/Ab3xzxo.jpg
現在只想瘋狂的舔牙齒面
光溜溜的好詭異的感覺啊~~~
最後祝每個人的牙齒都能健健康康!
還在矯正中的朋友們都能夠變得漂亮有自信!
最後的最後
一定要告訴大家,有自信的人才是最美的
而不是用外表去判定妳
遇到對的人不管怎樣都會愛你
遇到不對的人就算美若天仙他還是會離你遠去
共勉之
--
牙套人生
http://afraaaa.pixnet.net/blog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