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平智齒埋太深 - 牙齒保健

Table of Contents

今天去給版上推薦的郭儒銓醫師拔智齒,

(郭醫師速度真的很快,五秒就拔掉了)

照x光發現我下面兩顆都埋在肉裡,

問醫師能不能拔,他回答太深了要去醫院,

聽到後一直很煩惱,因為郭醫師蠻有名的,

連他都說太深應該真的很難處理吧...

他說可以我去台大,

我在網路上爬文找到一位章醫師,

可是發現他預約+拔到智齒大概要四個月,

有點想去另一間智齒之神—歐嘉德試試看,

雖然也要等一陣子,但應該比台大快了,

可是又有點擔心到時候他會不會也像郭醫師說的一樣,

太深沒有辦法處理,

請問有版友們也去歐嘉德處理過埋很深的智齒嗎?

--

All Comments

Liam avatarLiam2015-12-13
沒有xray,用嘴巴講深不深不準
Zanna avatarZanna2015-12-13
歐嘉德最多等一個禮拜,預約方式採打電話當天的下個禮
拜當天去拔。我下兩顆都是水平智包在肉裡面,醫生技術
都很好術後沒有腫也沒有很痛。你可以先去照x光問問看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-12-18
郭醫師真的拔很快很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