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不下來的體重 - 美體

Table of Contents

基本資料

性別: 女

年齡: 21

身高: 153 cm

體重: 48.8 .... O A Q

BMI: 20.85

體脂率: 22.4

參考照片:(可免填)

三餐內容

早餐:鮪魚蛋吐司 + 拿鐵 ( 黑咖啡粉 + 低脂鮮奶 )

7 - 11 鮪魚米包( 200多大卡 ) + 拿鐵( 同上 )

午餐:便利商店便當( 約吃八分 )...控制在500大卡左右

雞絲飯小婉 + 燙青菜一份( 加醬油 )

廣東粥一份

八方雲集鍋貼 * 8 <-久久吃一次

飯糰一顆( 便利商店 約450大卡 )

晚餐:跟午餐差不多

其他:每天喝綠茶(自己用茶葉泡,熱的)2500c.c左右

偶爾下午肚子餓會吃一顆蘋果或梨子

日常作息時間:

睡眠 : 晚上12點半 - 早上七點半

工作 : 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 <--老闆規定

生活型態:研究生

減肥方式:每周2-3次 慢跑30分鐘 ( 真的找不出時間了>"< )

問題陳述:這種作息...讓我原本44kg...在短短半年時間增加到48.8kg

體脂肪也從21 --> 22.4

請問是哪裡出問題了>"<

--

All Comments

Liam avatarLiam2012-02-13
依我的經驗,這樣的運動量太少了…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-02-16
但是下班都10點後的事了(不會準時下班)
晚上跑步會怕遇到危險...
Ivy avatarIvy2012-02-19
那早上起床後先去跑呢?
Puput avatarPuput2012-02-24
恩 但是我有試過...很容易放棄(剛睡醒)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-02-28
在家裡做鄭多燕?
Gary avatarGary2012-03-03
我住宿舍...晚上12點就會自動熄燈...而且回去也快11點了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-03-04
早上7點半起床的話,工作前一個小時去跑跑如何呢?
Hedy avatarHedy2012-03-04
是...跑完會希望先洗澡說....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-03-04
買xbike回宿舍騎吧!!!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-03-06
太貴了吧@@ 而且 也沒空間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-03-06
那,就是一直胖下去啦
Isla avatarIsla2012-03-09
建議一個就反對一次,那就真的一直這樣囉...>"<
請堅定的下決定吧!加油
Lucy avatarLucy2012-03-13
還真的是建議一個就反對一次
Hardy avatarHardy2012-03-14
繼續胖+1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-03-16
我的資料跟你差不多 @@" 不過吃的比你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