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泳瘦好快!! - 美體

Table of Contents


我是屬於那種一胖就很難瘦下來的體質

尤其我氣喘又不太能運動...

最近發現游泳真是神奇的運動阿

我上禮拜去狠狠地遊了2節課

而且不是泡水而已,是很認真的一直在動

之後我去按摩池用水柱按摩我的小腿

接著去烤箱烤到全身都是汗才出來

我居然瘦了1點多公斤!!((而且沒復胖

瘦身重點是游完泳也是要收操的

否則小腿會變粗((就拉拉筋按摩一下

還有剛游完泳吸收很快

所以游完泳的第一餐最好選擇有飽足感又低熱量的食物喔!!=))

--

All Comments

Mia avatarMia2012-04-02
游完泳好容易餓,然後不知不覺又吃了超多東西Orz...
Damian avatarDamian2012-04-06
真的~所以要在游泳前就先把低熱量的食物準備好才不會又跑
去買其他高熱量食物吃結果反而胖了!!
Megan avatarMegan2012-04-08
我聽過游完泳吃200顆水餃的
Megan avatarMegan2012-04-11
200顆也太恐怖了吧!!他有餓成這樣嗎?((抖
Andrew avatarAndrew2012-04-16
我以前連游一周 每次兩小時 一周就覺得褲子鬆了
Eden avatarEden2012-04-17
游泳很棒阿,不過個人比較喜歡蒸氣室而不是烤箱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-04-21
W大~挖賽~你好厲害,每天2小時!!
H大~哈哈~我很怕蒸氣室一堆氣會害我無法呼吸>"<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-04-22
如果不會游泳怎嚜辦呢
Tracy avatarTracy2012-04-24
石牌運動中心有萬惡摩斯漢堡 每次游泳完都怕被mos拉走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-04-27
不會游泳更好,會瘦更快
Rachel avatarRachel2012-04-28
推樓上,不會游去亂游很累,瘦很快!會游反而比較慢
Agnes avatarAgnes2012-05-02
U大~會不會游沒關係,重點是一直狂動,保證超累XD
Gary avatarGary2012-05-05
R大~哈哈,所以要先準備好食物阿,這樣就不會再花錢買了XD
Quanna avatarQuanna2012-05-10
游泳唯一的缺點就是場地難找lol
Olga avatarOlga2012-05-13
真假?!為什麼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-05-17
但是沒游之後,比任何運動都來胖的快唷 要持續!!!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-05-19
W12大~我是在學校游泳池XD不過好貴...
Ingrid avatarIngrid2012-05-24
對呀 游泳開銷比較大 而且不是每個人附近都有~
所以才說場地難找
Zanna avatarZanna2012-05-28
不然實在是很棒的運動 塑身瘦身健身 又不傷膝蓋
Cara avatarCara2012-05-29
學校的游泳池開銷會小一點..不過可能會離很遠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-05-30
拿浮板游有效果嗎..我不會換氣Q_Q
Linda avatarLinda2012-06-02
有 即使不會游泳的人在泳池裡散步也會瘦
Madame avatarMadame2012-06-06
拿浮板游超累的,瘦身效果一樣很好
Jack avatarJack2012-06-07
我想問一下 腳踝受傷可以去游泳嗎? 我2月出車禍現在好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-06-10
的差不多了~但腳踝某些動作還是會有點痛痛的 去跑步一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-06-13
定沒辦法~但不知游泳可不可行 我已經坐太久坐到變形了!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-06-16
回妳文章第二行:我以前也有氣喘,算是靠游泳治好的
Damian avatarDamian2012-06-19
R大~這個可能要去請醫生幫你評估一下比較好喔,安全重要!!
Freda avatarFreda2012-06-20
E大~對~我也有聽說,好像是因為會鍛鍊肺活量?
Tracy avatarTracy2012-06-20
我想問如果不會游泳,只會拿浮板踢水前進,這樣在游池
會被笑嗎... 囧?
James avatarJames2012-06-21
回樓上,運動是為自己的健康何必在意他人目光?
Oliver avatarOliver2012-06-22
不會游泳在水裡亂走也都超累的 瘦好快!
Enid avatarEnid2012-06-24
回樓上上 我都帶浮潛鏡呼吸管去游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