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四處玩 作息稍有不正常
刷牙的時候發現牙齦上有一個圓圓的腫包
大約在虎牙與虎牙旁邊那顆牙之間
O ←大概在這個位置(好爛的示意圖XD)
囗囗
起初不以為意 後來手賤去壓壓看
會有血絲流出! 還有鹹鹹的味道...- -
過沒多久腫包又會再度出現
症狀已經持續兩天 而且沒有痛感..
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呢? 這兩顆牙外觀上都沒有蛀牙呀..
因為這幾天都在外地玩 所以沒辦法及時找牙醫
想請問在看牙醫前有沒有什麼能事先處理的方法呢?
(PS: 目前牙齒矯正中)
--
刷牙的時候發現牙齦上有一個圓圓的腫包
大約在虎牙與虎牙旁邊那顆牙之間
O ←大概在這個位置(好爛的示意圖XD)
囗囗
起初不以為意 後來手賤去壓壓看
會有血絲流出! 還有鹹鹹的味道...- -
過沒多久腫包又會再度出現
症狀已經持續兩天 而且沒有痛感..
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呢? 這兩顆牙外觀上都沒有蛀牙呀..
因為這幾天都在外地玩 所以沒辦法及時找牙醫
想請問在看牙醫前有沒有什麼能事先處理的方法呢?
(PS: 目前牙齒矯正中)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