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諮詢矯正
醫可能是看我的牙齒還算齊所以問我有什麼訴求,我說想要上排進去一點
最後他給我的處理方式是
上排拔兩顆小臼齒,下排不拔但是我下排缺牙的小臼齒用植牙的方式補上,原上排14下排13變成上排12下排14顆
我想問,上排雙數下排單數可行嗎,我是偏向可以不要植牙就盡量不要,價錢也是一大原因啦,當時有點緊張沒想到這個問題~~
第一次發文有點緊張,請大家見諒
--
醫可能是看我的牙齒還算齊所以問我有什麼訴求,我說想要上排進去一點
最後他給我的處理方式是
上排拔兩顆小臼齒,下排不拔但是我下排缺牙的小臼齒用植牙的方式補上,原上排14下排13變成上排12下排14顆
我想問,上排雙數下排單數可行嗎,我是偏向可以不要植牙就盡量不要,價錢也是一大原因啦,當時有點緊張沒想到這個問題~~
第一次發文有點緊張,請大家見諒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