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劃 & 飲食 - 美體

Table of Contents

基本資料

性別: 女

年齡: 21

身高: 153

體重: 48.8

BMI: 20.85

體脂率: 24.4 %

參考照片:(可免填)

三餐內容

早餐: costco炭燒咖啡 (6.8 kcal / 2 g) + 林鳳營低脂鮮奶 ~= 300 c.c 拿鐵

無糖優酪乳 200 c.c. ( 自己養的酵母菌 + 200c.c低脂鮮奶 )

到中午前餓的話喝 " 萬歲牌元氣堅果飲 (93 kcal)"


午餐: 雞絲飯 + 燙青菜 或

便利商店便當 ( 熱量控制在500kcal左右 ) 或

市售廣東粥 + 1湯匙肉鬆


晚餐: 份量約午餐 2 / 3

其他: 晚上七點之後不進食

下午肚子餓的話吃水果

日常作息時間:

睡眠: 00:30 - 06 : 30

運動一天30分鐘 一個禮拜想辦法至少擠出三天

其他時間就是上班、吃飯、洗澡 only

生活型態:研究生

減肥方式:每周三次,每次慢跑30分鐘 ( 若有時間會增加天數 )

問題陳述:請問目前的計劃對於減肥的成功率有多少??

有沒有什麼地方需要改善???

>"< 謝謝

--

All Comments

Necoo avatarNecoo2012-02-19
個人覺得吃太少..這樣真的有到基代嗎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-02-21
我基代好像只有1100左右...那請問要增加哪部分攝取??
Kyle avatarKyle2012-02-23
睡好少唷~~~
Queena avatarQueena2012-02-25
爬版主回的減肥文可以瞭解要吃比基代多2~300 可以參考菜單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-02-27
或fitness版也很多版主回的減肥文可以參考
Una avatarUna2012-02-27
體脂不高耶
Andy avatarAndy2012-03-03
可是當天有某男跟我一起量..他172/72 體脂 18%
Emily avatarEmily2012-03-05
所以我就嚇到了XDDDDDDDDDDDDDDDD
John avatarJohn2012-03-08
男生比較低正常,畢竟女生要胸部
Jacob avatarJacob2012-03-11
早餐吃點實在的吧,全麥土司或燕麥片是個好選擇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-03-15
話說優酪乳是用乳酸菌吧 原PO是寫錯還是放錯菌種
Oliver avatarOliver2012-03-17
樓上XDDDD 好眼力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-03-18
應該是我記錯名字了!!!
Emily avatarEmily2012-03-23
[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