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減肥減了近30公斤,小腿卻沒什麼變細
大腿有變細,小腿都快跟大腿一樣的粗
在購物中心買了靴子還套不進去Orz(我還特地幫她挑筒圍大的)
主要是小腿肚一直瘦不下來
按摩、用拳頭刮、游泳、競走
差不多該想到的方式她都有做了
可是對她就是沒什麼起色
幫她到版上爬文後,發現要做伸展
所以我想到說乾脆去上瑜珈
她說自己一個人沒什麼動力
我也想要讓自己的筋骨柔軟一點
想說可以跟朋友一起去上
剛剛搜尋了萬華運動中心的瑜珈課程
http://whsc.cyc.org.tw/Sport.asp?ID=3248
才發現原來瑜珈有分這麼多種@@!
主要是看到"瘦身瑜珈"跟"曲線雕塑瑜珈"
我朋友158cm,目前約70kg
她現在的樣子,還算有些肉肉
http://ami05jp.pixnet.net/blog/post/7536305
她還在努力減肥中
而我自己本身是很沒肉的,應該是不太需要瘦身..吧?
我們是應該選瘦身還是曲線雕塑好呢?
先感謝各位板友^^
--
大腿有變細,小腿都快跟大腿一樣的粗
在購物中心買了靴子還套不進去Orz(我還特地幫她挑筒圍大的)
主要是小腿肚一直瘦不下來
按摩、用拳頭刮、游泳、競走
差不多該想到的方式她都有做了
可是對她就是沒什麼起色
幫她到版上爬文後,發現要做伸展
所以我想到說乾脆去上瑜珈
她說自己一個人沒什麼動力
我也想要讓自己的筋骨柔軟一點
想說可以跟朋友一起去上
剛剛搜尋了萬華運動中心的瑜珈課程
http://whsc.cyc.org.tw/Sport.asp?ID=3248
才發現原來瑜珈有分這麼多種@@!
主要是看到"瘦身瑜珈"跟"曲線雕塑瑜珈"
我朋友158cm,目前約70kg
她現在的樣子,還算有些肉肉
http://ami05jp.pixnet.net/blog/post/7536305
她還在努力減肥中
而我自己本身是很沒肉的,應該是不太需要瘦身..吧?
我們是應該選瘦身還是曲線雕塑好呢?
先感謝各位板友^^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