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健保的問題... - 牙齒保健

Table of Contents

現在有兩顆牙在進行根管治療
但是是在不同地方 不同醫師
其中一顆是在大醫院做治療
因為大醫院已經約到下個月了
所以另一顆痛的時候先去了診所
(疏不知也要做根管治療= =)

我想請問..
如果到時候想要兩顆牙都在大醫院治療(同時)
這樣可以嗎? 健保有沒有限制?

好像有看過這種說法:健保一次只能看兩顆牙(?)
但不知道兩顆牙都根管治療這樣行不行?

根管治療做到一半換醫生這樣會不太好嗎?

另外一個問題跟上面比較無關..
如果是在診所補補蛀牙
預約下次時間 雙方時間都允許的話
可以今天去 明天又去嗎?

爬了一下文 看到不同說法
說法一:24小時內不能再看
說法二:健保局沒有規定多久才能再看
好像健保局對病人跟醫生的說法不同(?)
那到底可不可以今天去明天又去呢?

感謝大家回答 ^_^

--

All Comments
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-09-15
1.隔天就可以看 2.盡量在同一個地方將治療完成(緊急狀況
不在此限)...找你信任的醫師繼續完成就好..不要換來換去唷
Madame avatarMadame2010-09-17
謝謝D大回答~~!! 漏問了一個問題 再請教一下..
Leila avatarLeila2010-09-21
若是同一天 不同時間 要掛不同醫生 這樣可行嗎?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-09-22
如果都是牙科,是不行的
Irma avatarIrma2010-09-22
了解~ 謝謝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