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體請問要如何增肥 ? - 美體Joe · 2011-12-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各位先進 要如何增加體重呢 ? 總覺得男生太瘦不好看 常吃完消夜後,馬上去睡 或是一直吃高熱量的食物 還是胖不了 好煩惱... 麻煩有什麼好意見呢 ? 感恩 -- 美體All CommentsEdwina2011-12-19下午茶珍奶雞排 睡前喝脾酒加雞排 午晚餐多吃!!!維持個三五個月應該會胖 但是會胖得很醜XDDDJacky2011-12-19嗯嗯Xanthe2011-12-19我建議你去看醫生...可能是消化不好還是怎樣的Hazel2011-12-22謝謝先進指點Valerie2011-12-25記得要運動 做重訓 瘦子膽固醇 體脂肪偏高都大有人在而且比胖子還危險Skylar Davis2011-12-28一樓的別亂教.....Iris2012-01-02囧~ 沒錯 那是不良的建議Kama2012-01-05先去看醫生+1..我哥也是這樣,怎麼吃也是瘦巴巴的Liam2012-01-07營養都吸收不了,年紀大了就更慘了~~唉~~~還是健康重要Olivia2012-01-07我妹也是這樣 瘦不拉機 想肥肥不了=ˇ= 吃很多還是一Skylar DavisLinda2012-01-09樣Related Posts每週兩天不吃澱粉 減肥效果佳x-bike有問題~!運動以及吃飯的時間在家穿「鞋」運動(跳有氧,騎X-bike)的問題有沒有減肥不要瘦臉的方法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