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要如何增肥 ? - 美體

Table of Contents

請問各位先進

要如何增加體重呢 ?

總覺得男生太瘦不好看

常吃完消夜後,馬上去睡

或是一直吃高熱量的食物

還是胖不了

好煩惱...

麻煩有什麼好意見呢 ?

感恩

--

All Comments

Edwina avatarEdwina2011-12-19
下午茶珍奶雞排 睡前喝脾酒加雞排 午晚餐多吃!!!
維持個三五個月應該會胖 但是會胖得很醜XDDD
Jacky avatarJacky2011-12-19
嗯嗯
Xanthe avatarXanthe2011-12-19
我建議你去看醫生...可能是消化不好還是怎樣的
Hazel avatarHazel2011-12-22
謝謝先進指點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-12-25
記得要運動 做重訓 瘦子膽固醇 體脂肪偏高都大有人在
而且比胖子還危險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-12-28
一樓的別亂教.....
Iris avatarIris2012-01-02
囧~ 沒錯 那是不良的建議
Kama avatarKama2012-01-05
先去看醫生+1..我哥也是這樣,怎麼吃也是瘦巴巴的
Liam avatarLiam2012-01-07
營養都吸收不了,年紀大了就更慘了~~唉~~~還是健康重要
Olivia avatarOlivia2012-01-07
我妹也是這樣 瘦不拉機 想肥肥不了=ˇ= 吃很多還是一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-01-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