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現在180/120←沒看錯 這數字維持了七八年=.=
最近想買台x-bike放在租屋處騎
只是騎的時間不知道哪點比較好
A早上六點起床 騎到七點 梳洗後吃早點上班
B晚上六點下班騎一個小時後再出去吃飯
小弟是比較偏向A啦
只是怕說騎完上班 沒力XD
話說x-bike 19807 120的我撐得住嗎XD
--
不過....我老爸其實真的好疼我,他搶劫銀行呢,其實都是想買輛玩具車給我,殺人是
因為有個人說我不夠帥,強姦婦女是因為我跟他講我想要個妹妹
唉..我......我老爸真是一個慈父。
--
最近想買台x-bike放在租屋處騎
只是騎的時間不知道哪點比較好
A早上六點起床 騎到七點 梳洗後吃早點上班
B晚上六點下班騎一個小時後再出去吃飯
小弟是比較偏向A啦
只是怕說騎完上班 沒力XD
話說x-bike 19807 120的我撐得住嗎XD
--
不過....我老爸其實真的好疼我,他搶劫銀行呢,其實都是想買輛玩具車給我,殺人是
因為有個人說我不夠帥,強姦婦女是因為我跟他講我想要個妹妹
唉..我......我老爸真是一個慈父。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