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以及吃飯的時間 - 美體

Table of Contents

小弟現在180/120←沒看錯 這數字維持了七八年=.=

最近想買台x-bike放在租屋處騎

只是騎的時間不知道哪點比較好

A早上六點起床 騎到七點 梳洗後吃早點上班

B晚上六點下班騎一個小時後再出去吃飯

小弟是比較偏向A啦

只是怕說騎完上班 沒力XD

話說x-bike 19807 120的我撐得住嗎XD

--
不過....我老爸其實真的好疼我,他搶劫銀行呢,其實都是想買輛玩具車給我,殺人是
因為有個人說我不夠帥,強姦婦女是因為我跟他講我想要個妹妹
唉..我......我老爸真是一個慈父。

--

All Comments

Lydia avatarLydia2011-12-14
1、2都實行啊
Oliver avatarOliver2011-12-18
很久以前有人說運動前後二小時不能吃東西,後來有人說一
小時不能吃…我都是晚餐7點之前吃完然後9點或10點運動
Xanthe avatarXanthe2011-12-20
騎一騎就知道那個好了~ww
Megan avatarMegan2011-12-25
其實重點在能否一直維持下去而已@@。A和B都可以吧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-12-28
之後會懶得騎了 >.<
Queena avatarQueena2011-12-29
X-BIKE好像限重90或100公斤,我覺它的結構可能稱不住你的
體重...
Irma avatarIrma2011-12-29
我覺得想那麼多做什麼,做就對了。起而行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-01-01
之前上班時,我是採行第一種,整天精神都還蠻好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