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-bike在合購版開團了 - 美體

Table of Contents



雖然已經過了X-BIKE的風潮~~但是我還沒買呀TQT

看到揪團跟一般賣的差了500元…

於是抱著也許有人跟我一樣 心動但還沒買到的!! 在合購版開了團購~~

可以邊運動又看書或電視~~真是好物~什麼時候想動直接拿出來就可以用了

我不太會說話(火生) >"< ~~

但從網路上的評價與爬文這是一台超值的、有效果的磁控健身車~

有興趣嗎?~~加入我們吧~~

PS。有爬過版、看過版規~~應該可以PO吧?

--


關於你的那一部分,是活在我生命中的暗角里的,
正因為不是一個死角,所以有被凌遲的
感覺。


--

All Comments
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-12-15
目前已29台囉~^^
Xanthe avatarXanthe2011-12-19
請問可以告知合購版在哪嗎= =找好久沒找到(深度潛水客
Kyle avatarKyle2011-12-21
感謝大伙的支持~~滿團囉~^^~~ya~我的聖誕禮物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