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穿「鞋」運動(跳有氧,騎X-bike)的問題 - 美體

Table of Contents

我都是穿防滑襪子在跳喔~~
光腳跳蠻痛的~~
尤其是跳比利大叔~~沒穿鞋子或襪子跳~一整個痛到不行耶!!

如果穿襪子還是覺得滑~~
我還會鋪瑜珈墊~~(但大小有限)


※ 引述《eurofenac (賣場全面五折出清)》之銘言:
: 每次都說要去健身房運動,但都只是嘴上說說而已...
: 最近想買鄭多燕DVD在家裡運動,但想到一個關於「鞋」很蠢的問題
: 請問在家跳有氧大家是穿運動鞋嗎?
: 突然想到一個朋友他是光腳騎X-bike-->這樣應該很容易運動傷害吧~~
: 另一個是穿藍白室內拖...
: 回到主題,我家地磚才剛換過,如果穿運動鞋在拋光石英磚上跳會不會傷害地板??
: 實在是不知道這樣的問題該在那邊問所以才在這裡冒昧問大家...@@

--

All Comments
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-12-14
我都光腳 不過有長過幾次水泡 XDD
Daniel avatarDaniel2011-12-17
我用巧拼..3*5夠了
Hazel avatarHazel2011-12-21
防滑襪+1~尤其是有加毛巾底的防滑襪其實還不賴XD家裡住大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-12-24
樓還木頭地板..在家穿鞋會吵到樓下被抗議T_T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-12-28
太滑跳一跳真的會劈腿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