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幫忙批菜單:) - 美體

Table of Contents


我是否已經詳讀全部置底文:是(是/否,未詳讀即發問者無預警刪文)

基本資料

性別:女

年齡:19

身高:166

體重:57.2

BMI: 20.7

體脂率:24.5%

參考照片:(可免填)

三餐內容

早餐:早餐店吐司夾蛋不加沙拉
有時趕時間會買不用等的蔥抓餅
早餐都不搭配飲料

午餐:自助餐4菜 + 飯
   飯是自己另外用電鍋蒸的
   因為媽媽給我一大罐市售五榖米(外包裝標示一百克375大卡)
   米量我都用電鍋量米杯一杯 全部吃完
   但最近查了資料好像一杯等於兩碗飯 覺得我好像吃太多...

晚餐:1.同午餐
2.便當 主食通常選魚類的 不會挑炸的


其他:通常其他時間都不會餓
有時會喝手搖中杯飲料
一天會吃一根香蕉 時間不一定


日常作息時間:12點-1點前睡覺 隔天九點起床 大約快十點吃早餐
週末會睡到快中午 三餐還是照吃 午餐會晚一點


生活型態:學生

減肥方式:打工的關係 每天晚上六點前就會吃完晚餐
下班後 十點騎x-bike 50分鐘
阻力2
     心跳錶都在100-140之間 有時會忽然急速上升到190 = =
     里程數大概32公里
運動完會泡swiss的巧克力牛奶(120大卡)

問題陳述:
二十天前吃完午餐後到藥局量體脂23
最近都是照這個菜單實施
扣掉三天生理期沒運動

但今天空腹去量體脂24.5
體重是下降了0.5 不過那應該只是誤差吧 體重應該沒什麼變
基代是從1223上升到1253

現在剛開始減肥
想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菜單ok嗎? 謝謝:)



--

All Comments

Daniel avatarDaniel2012-04-06
不錯 好久沒看到飲食正常 又搭配運動的了
Kama avatarKama2012-04-07
我差點未看先猜 又一個智障問他吃很少不運動會瘦嗎 好險好險
Ula avatarUla2012-04-08
五穀米一餐一杯很正常低@@ 因為他跟白米比起來不太澎
我也是一餐一杯阿~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-04-09
想問大家體脂上升正常嗎?...我以為是吃的關係...^^"
Robert avatarRobert2012-04-10
因為你一次吃完飯一次空腹量 就算同一天體脂也會差很多
沒有統一量測條件看不出來有沒有上升啦~